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8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不過我嘴上說的雖然挺好,但是我心裡面此刻對她爸爸真的是又更加的鄙夷了一些。

就這種貨色,也能混的那麼好,這個世界真的是沒有天理了。

我說實話,我心裡面挺不平衡的。

難道老老實實的做生意,就真的不能出人頭地嗎?

我不信這個邪,所以我無論是做快遞,還是現在弄拳館,都一直是認認真真,決不搞偷姦耍滑的小手段。

以誠信走天下,我堅信我一樣也可以混的很好的。

我們兩個並肩進了大樓之後,金老師帶著我乘坐電梯,直接就到了頂樓。

她對這裡很熟悉,這裡也有很多人認識她,一路走來,哪裡都沒有人攔著我們。

不過在最終到達她爸爸辦公室門口的時候,我們被攔住了,是一個二十多歲,長得很漂亮,穿著很節約,打扮的一看就是秘書模樣的人攔住了我們。

“請稍等一下,您父親現在正跟楚浩集團的老總談生意呢,挺重要的,之前吩咐過,任何人不得打擾,所以您看?”

 金老師聞言就看了一眼手錶,時間還差十五分鐘到十一點,所以她就轉過頭來,對我很無奈的解釋道:“他每天就是這麼忙了,和我約的是十一點,可現在都十點四十五了,她竟然還跟人談生意,真是的!”

 “好了,既然他正忙著呢,那麼我們就到旁邊休息一下好了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”我開口寬慰了金老師一句,然後就讓那秘書帶路,去了旁邊的休息室。

在沙發上面坐下,秘書服務的挺周到,還問我們兩個喝點什麼?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
 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