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9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心裡慌亂,原本要跟母親相見的緊張感倒是減輕了一些,腦子裡亂糟糟的想著事情,車子一路疾行,最後把我們帶到了一處看起來有些西式的莊園之中。

這應該就是我母親住的地方了,整個狀元很大,這符合我母親的身份,不過看起來倒是挺樸素的,並沒有那種深宅大院的感覺。島協來才。

鐵欄杆的大門自動打開,車子走進去沒多久,就在一處建築物前面停下來。還不等我下車,就隔著車子的擋風玻璃,看見這片建築物之前站著幾個人。

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個女人,穿著一身得體的西服,整個人看起來很乾練,雖然隔著玻璃看不太清楚她的面容,但依然讓我心裡一顫,呼吸有些急促,身體也不由自主的停頓了一下。

一路過來的時候,老黑已經知道了此行的目的,此刻見到我下車的動作停住,他也沒有說話,只是默默的在我肩膀上拍了一下。

似乎是老黑給了我力量,我抿了抿嘴唇,推開車門,走了下去。

這時候少婦已經下了車,正站在後車門處,看到我下來,就開口對我說,“陳鋒,那邊就是你媽媽了,你過去吧。”

 我點了點頭,深吸了口氣,往我母親那裡走過去。

一直走到近前,我才看清楚了母親的面容。

就跟我小時候無數次被人欺負之後,一個人窩在被窩裡一邊流淚一邊想像的母親模樣一樣,她有一張很溫柔的臉,看起來並不蒼老,只是眉眼之中,濃郁的愧疚與激動怎麼也隱藏不住,精緻的面容上早已經淚水漣漣。

只用了一眼,我就確定,這是我母親,都說男孩子像母親,女孩子像父親,這話一點沒錯。

等我走到她跟前的時候,還來不及說一句話,她就往前走了一步,把我抱在了懷裡。

“鋒兒,媽媽終於見到你了……”

她的聲音早就哽咽,幾乎是哭喊著說出來的這句話。很難想像,一個精明幹練並且位高權重的女強人會有如此失態的時候。不過,或許,這就是母親吧,不管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,但心裡總會給兒女留下一處最溫暖的地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完本感言 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