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9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很快,黑衣人踏入五哥所在的範圍內!我眼中只看到了一道黑影,從地上猛地竄出。往那些黑衣人身上撲了過去。一瞬間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,無比緊張的看著這一幕。

那些黑衣人顯然也沒有想到會被主動攻擊,一下子慌了手腳,被五哥直接幹翻了兩個,有幾個人還下意識的開槍了,不過五哥說的沒錯,在這片小樹林裡。槍的作用被削減到了極致,他們胡亂的打了幾槍,根本沒起到任何作用。

我心裡湧生出了希望,原本準備衝出去跟五哥一同赴難的心思少了一些,繼續凝神觀看著。

很快,形勢發生了逆轉。

黑衣人手裡有槍沒錯,但他們的身手也是出乎預料的好,在度過了最初的慌亂之後,他們平靜了下來,兩三個人有條不紊的把五哥纏住,剩下的人則在旁邊嚴陣以待,我還看到有幾個人端起了手裡的槍。仔細的往五哥身上瞄準。

我心裡一沉。我們之所以在這片小樹林裡伏擊,目的就是製造一個混亂的場景。但現在,他們已經重新變得有序起來,不管從人數還是武器方面來看,我們都是絕對的劣勢。正面交手,五哥有危險!

我心裡按捺不住了,而且能感覺到,旁邊的老黑也蠢蠢欲動起來。

腦子裡飛速轉著,我趕在老黑衝出去之前,對他指了一下那幾個站在旁邊,拿槍瞄準五哥的幾個人的位置。

以現在的情況,我和老黑直接衝上去救五哥,根本於事無補,只有出其不意的偷襲剩下的那幾個人,才能重新製造混亂,尋覓勝機。島盡投弟。

老黑跟我很默契,一下就懂了我的意思,我倆人從藏身的地方出來,貓著腰,在夜色的掩護下,慢慢往那幾個人身後挪了過去。

但等我們剛剛挪到那幾個人身後,正準備同時扑出去的時候。“咻”的一聲,槍響了!

黑衣人開槍了!

我看不到五哥那邊的情況,但心裡焦躁到了極致,再也按捺不住,衝老黑大聲喊道,“老黑,上!”

在我話音落下的時候,老黑已經搶在我前面衝了出去,他的速度非常快,極限境地下,他完全爆發出來,像是一條下山的猛虎,直接撲到了那群黑衣人之中,瞬間就乾趴下了好幾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完本感言 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