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9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不知道為啥,我這一路走來,好像一直都在面臨著不同的選擇,但毫無疑問的是,這次選擇,是我面對的最艱難的情況。

少婦說完這些話就離開了,以前有什麼困難,我可以找她幫忙,現在,她也幫不上我的了。我一個人重新趴到床上,抱著腦袋,想著想著就睡了過去。

再次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了,我是被一陣敲門聲吵醒的。揉揉眼睛爬起來,過去打開門一看,是我媽,她過來叫我吃飯。

如果不是昨天少婦把真相告訴我,我真的看不出來,我媽身上承擔著那麼多事情,她笑著跟我說話,眼神裡面滿是寵愛,看不出任何的顧慮和擔憂。就像昨天,她不願意把事實真相告訴我一樣,她不想讓我去承擔那些東西。

我也盡量帶上笑容,跟我媽說,我馬上洗漱完就過去。我媽在我腦袋上拍了拍,寵溺的說讓我快去,她在這裡等我。

少婦不知道是昨天沒走,還是今天早早趕過來了,早飯還是我們四個人坐在空蕩蕩的飯廳吃的,吃完之後,我心裡就憋著個問題想問我媽。昨天她說凌靖瑤今天會來吃午飯,雖然我無論如何也不能答應訂婚,但這麼久沒見,我心裡還是很掛念她的,我想問下我媽中午時候凌靖瑤還過來不過來,不過因為拒絕了訂婚,我怎麼也張不開口。

反正凌靖瑤並沒有像金老師她父親說的那樣悲慘遭遇,我心裡也放心多了,而且有了陳冰,我和凌靖瑤之間幾乎沒有可能在一起,所以,想念不如懷念,或許相忘於江湖的結局對我倆才最合適吧。

最終我也沒問出來,早飯後,我媽和少婦一起離開,去忙事情了,而我帶著老黑,在家裡似乎溜達。來時候我就看到我媽的狀元很大,不過四處逛了一下,才有了具體的認識。

這裡不光大,而且各種東西都一應俱全,高爾夫球場、籃球場、網球場、泳池等等,這裡統統都有。

雖然這裡是北京市郊,但我也清楚,這麼大一塊地皮,絕對是天價,由此可見我媽的家族,絕非等閒。

我心裡暫且把昨天的煩心事情放下,什麼都不想,跟老嘿在這裡一通瞎玩,弄的滿身都是汗,一直鬧騰到中午,才回去沖了澡,一起出來吃午飯。

等到吃午飯的時候,早上我想問的問題已經有了答案,我根本沒見到凌靖瑤,甚至,我媽和少婦也不知道哪裡去了,只有把我帶到北京的五哥在家裡,告訴我說,我媽有事請要處理,中午不能回來,他已經安排好午飯了,讓我和老黑在家裡吃就行。

才相聚第一天,我媽就不能跟我一起吃飯,想必是遇到了非常緊急的事情。我心裡稍微有些擔憂,但問五哥,他也不知道。最後我給少婦打了電話,她倒是很快接了電話,跟我說她和我媽在一起,忙些很重要的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完本感言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