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少婦看見我也嚇了一跳,愣了一下才問我幹嘛,我一下子臉就紅了,低下頭,不好意思的說,“阿姨,我要買個安全套。  

 那少婦蹬蹬的從樓梯上走下來,咯咯笑著說,“阿姨?我有那麼老嗎?小弟弟,不准叫我阿姨,還是叫姐姐好聽一點。”

 ​​身上那種熟婦風情,我根本招架不住,從某種角度上來說,她比陳冰還要誘惑許多。我夾了夾腿,很拘謹的叫了一聲姐。

那少婦又笑了起來,走到我身邊,把手裡的東西放到了旁邊的櫃檯上,問我今年多大了。

我正要回答,不經意間看見少婦往櫃檯上的東西,頓時呆住了。操他娘咧,那東西我只在小電影裡面看見過,這少婦也太那啥了吧,怪不得她衣服那麼凌亂,原來她在樓上自己偷偷辦事啊!

少婦之前估計覺得我不知道那東西是乾啥用的,但看見我盯著那東西不說話的樣子,她也有點臉紅了,悄悄把那東西又收到櫃檯下面了,然後盯著我,嬌笑著說:“你這小屁孩兒,懂的還真不少。”

 我臉上燙的不行,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,而且下面小弟弟快把褲子漲破了,我使勁兒貼到櫃檯邊上,想擋住我那尷尬的樣子,不讓少婦看到。但少婦似笑非笑的看著我,恐怕早就注意到了我下面的動靜。

“小兄弟,你想買哪種安全套啊?”少婦慵懶的趴在櫃檯上,問我說,“有超薄的,有帶震動的,還有狼牙套,冰感套好多好多種,你喜歡用哪種啊?”

 少婦好像不知道她胸口的睡衣有多寬鬆,她往櫃檯上一趴,連那兩顆紫葡萄都被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,媽的,我覺得她是在故意誘惑我。

這麼多套子種類,我懂個屁,而且聽起來很高級的樣子,我兜里就十幾塊錢,也不敢隨便說要哪種,只是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。

少婦又問我,“你平時跟女同學整的時候,都用的哪種?”

 我使勁兒咽了口唾沫,說,“姐,我沒跟女同學整過,也不懂,你隨便給我拿個普通的就行。”

 “沒整過?”少婦似乎有點不信我的話,又說,“沒整過那你買這個乾嘛?難道是準備去整?”

 臥槽,這種事情我怎麼說得出口?我頭都快低到褲襠裡了,輕輕的嗯了一聲,算是承認了。

那少婦又嬌笑起來,似乎覺得逗我玩特別有意思,又說,“你要是第一次,那就拿個普通點的吧,太薄的恐怕你弄一會兒就不行了。”

 少婦挑出來一盒套子遞給我,又說,“提醒你一下啊,你弄之前最好做好準備工作,要不然恐怕到時候你整不成,有啥不懂的,姐是過來人,可以給你講講。 ”

 操!講個幾把,你直接躺下來,以身說法多好,看我不把你這老娘們儿整舒坦!

這話我當然沒敢說出來,接過套子,我趕緊問多少錢。少婦咯咯笑著說二十。

我一聽壞了,我身上只有十五塊錢,不夠買啊,這咋辦?不知道差這五塊錢能不能讓我肉償……

 少婦看我神色不對,問我是不是錢不夠,我點點頭,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有十五。少婦笑著擺擺手,說沒事,過兩天送過來就行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