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ktv門口,除了陳冰之外,黃楊和夏磊他們也都在,看到我和楊婷婷,所有人都是一副見了鬼的樣子,尤其是夏磊,他狠狠的瞪著我,滿臉的氣憤。 

 楊婷婷從我背上跳了下來,沖我吐了吐舌頭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說,“對不起啊陳鋒,我不知道陳冰會站在門口……”

 我苦笑了一聲沒說話,倒是那邊的黃楊,此時對陳冰說,“陳冰,你看陳鋒也來了,現在我們可以進去了吧?”

 聽他這話的意思,似乎我沒來之前,陳冰不同意跟他們進去。

陳冰今天穿著一件簡單的緊身T卹,像一支亭亭玉立的出水芙蓉,十六歲的身段無意中便顯露的淋漓盡致。她往我這邊看了一眼,表情還是冷冷的,看不出來心裡在想什麼。然後就見她點了點頭,跟著黃楊他們進去了。我苦笑了一聲,也趕緊跟了上去。

楊婷婷這時候還在我身後跟著,夏磊走到她身邊,表情很氣憤的在說著什麼,我心裡知道,他肯定是在質問剛才我背楊婷婷的事,這孫子喜歡楊婷婷,不過楊婷婷對他,也像當初對我一樣,若即若離的。

黃楊應該是在這裡訂好了房間,進去之後,服務員帶著我們直接去了一個大包房。黃楊熱情的張羅著眾人坐下,一副主人的架勢,不過等陳冰坐下來之後,他馬上一屁股坐到陳冰旁邊,表情討好的在跟陳冰說著什麼。

一旁的楊婷婷似乎被夏磊煩的不行,自己先去點歌了,而剩下的人也都有說有笑的互相聊天。金碧輝煌的包間內,只有我一個人跟個煞筆似的坐著,全身都感覺不自在。

我的不自在並沒有持續多久,因為陳冰很快站了起來,從黃楊身邊離開,出去了一趟,等她回來的時候,很自然的坐到了我旁邊。

陳冰才剛坐下,我就看到黃楊那張一直微笑著的臉,瞬間變得扭曲起來,死死的盯著我,似乎要把我吃了一樣。

要是擱以前,黃楊這樣的目光能把我尿都嚇出來,但今天不知道為啥,我並沒有很害怕,反而挺激動,為陳冰旁若無人的坐到我旁邊感到激動。

我不知道陳冰是啥想法,但人家都坐到我旁邊了,我怎麼能認慫?

黃楊瞪了我一眼之後,就恢復了他平時的陽光樣子,跟別人一起唱起歌來,只有楊婷婷和夏磊不時往我們這邊看一眼,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。

陳冰坐了一會兒,轉頭跟我說,“陳鋒,你今天不該叫我來這裡。”

 “沒錯。”我有些沮喪的點了點頭,她說的沒錯,今天這個聚會,明擺著是給黃楊創造接近陳冰機會的,我不該一時裝逼,白白給他創造這麼個機會。

說完這句話,陳冰就沒再吭聲,就那麼沉默的坐著。我本來還擔心她會問剛才我背楊婷婷的事情,看來是我多想了。楊婷婷雖然費盡心機,但陳冰……她估計根本沒把那件事放在心上吧。

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。

黃楊並不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,只是過了十分鐘左右,他就又端著兩杯啤酒走過來,用眼神暗示我往旁邊挪,給他留出位置。

我當然不可能再給他機會,我轉過頭,盯著電視,就當沒看見他的表情。

黃楊並沒有惱羞成怒,實際上他是一個城府很深的人,否則的話,也不可能一邊當著副班長,一邊又是學校有數的大混子。

在陳冰面前,他需要保持風度。

我眼睛的余光看到黃楊把一杯啤酒遞到陳冰面前,他很溫和的笑著,嘴裡問陳冰怎麼不過去點歌唱。

儘管之前在陳冰面前已經受挫一次,但黃楊臉上依然是滿滿的自信,他身材挺拔,衣著得體,一看就有種人中龍鳳的樣子,他的言談舉止也挑不出一絲毛病,這種陽光男生的魅力,恐怕沒有一個初中女生能阻擋,我甚至能看到楊婷婷偷偷往這邊看著,眼睛裡面透著濃郁的嫉妒。

可惜陳冰對他一點也不感冒,甚至沒有回答他的話,只是冷冷的給了他一句,“我不喝酒。”

 黃楊端著酒杯的手僵到了那裡,臉上的慍怒一閃而過,不過他臉皮夠厚,不著痕蹟的把酒杯放下,似乎一點都不介意的樣子,又問陳冰唱什麼歌。

說實話,我在旁邊看著,都有點佩服黃楊了,捫心自問,換成我被一個女生接二連三的拒絕,肯定不會再好意思厚著臉皮跟人家搭訕,怪不得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。

黃楊的厚臉皮果然感動了天地,估計是陳冰不好意思拒絕了,她思索了一下,說要唱一首許飛的《那年夏天》。



黃楊領了聖旨一般,喜滋滋的過去點歌了,陳冰這時候轉過頭來問我,“陳鋒,你不唱歌嗎?”

 唱歌?恐怕這個屋子裡,陳冰是唯一一個想著問我要不要唱歌的人吧……我撇嘴笑了笑,說,“我不太會唱歌,你先唱吧,我一會兒唱。”

 之前夏磊和楊婷婷他們已經點了不少歌,但陳冰要唱歌,黃楊肯定是直接把其他人點的歌延後了,他很快就拿著話筒過來,交給陳冰。

“長大以後,現在的我,忘記了快樂。

人來人去,留在身邊,的朋友不多。

那些天真,純純的笑,哪去了。

潔白翅膀,美麗天使,不見了……

 曾經以為,世界很美,沒人流眼淚……”

 陳冰的聲音帶著一種清麗的憂傷,這是一首我從沒聽過的歌,但卻一下觸動了我的思緒,我忽然想到畢業,初三還有一個月就結束了,等中考之後,很多人就再也見不到了吧?陳冰……她肯定會去最好的一中,而我,能不能順利考上三中都不好說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