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說完,我直接就衝了上去。 來之前我都想好了,今天無論如何得上了這個騷貨,所以我根本沒有任何顧忌。

抱住陳冰的時候,我心裡一顫,只感覺懷裡滿是柔軟的感覺,鼻子裡全是她身上的香氣,我腦子都快炸了,手直接往陳冰內衣上按下去,用力的揉搓著。

我本來以為陳冰肯定會反抗,但沒想到,這回她根本沒動彈,甚至連叫都沒叫一聲。我心裡有點興奮,覺得著小騷貨終於想通了。

因為抱著陳冰,我也看不清楚她臉上的表情,在胸上抓了一會兒之後,我不耐煩了,隔著一個硬殼子的感覺很不爽,跟隔著褲子擼管一樣。我手繞到她背後,開始解胸罩。

不知道設計胸罩的人為啥把胸罩弄成後面三個鐵鉤的樣式,我使勁兒弄了半天,就是找不到竅門,越急越亂,怎麼也解不開。

一分鐘之後,我額頭上開始流汗了。來之前我擔心搞的時候我找不准地方,沒想到我還是高估了自己,別說搞了,媽的,解胸罩我都解不開。

我又弄了半分鐘,實在弄不開,乾脆我就不管上三路了,把陳冰的身體推到床上,我準備往她下面摸。媽的,胸部又不能日,還是先弄開下面才是正事。

推開陳冰之後,我眼睛瞥見了她的臉,此時她臉上完全是一副死寂的樣子,閉著眼,滿臉淚水橫流,整個人隨著我的推動,直接躺到了床上,像是一具哭泣的屍體。

不知道為啥,我心裡一疼,伸向她下面的手遲疑了一下。

滿腔的慾火在此刻稍微平靜了些,我有點不忍心下手,看著她臉上的淚水,我開始懷疑,陳冰真的像我想像的那樣不知廉恥嗎?

這麼美的女孩兒,就算她真的很淫賤,難道就該承受這樣的折磨?更何況,我心裡明白,這回要是下了手之後,恐怕以後我再也沒接近她的機會了。

就在我遲疑的時候,陳冰卻睜開了空洞的眼睛,很譏諷的表情看著我,哭喊著說,“你怎麼停下來了?陳鋒你真有本事,你不是要欺負我嗎,你繼續啊……”

 她狠狠的盯著我,眼淚不停的流,哭喊的聲音很大。我心裡有點慌,怕被外面的人聽到,媽的,這騷女人,簡直是瘋了。

“操,說好的你脫光了給我看,你又哭又鬧,還不脫衣服,讓我怎麼看?”我硬撐著罵了一句,心裡慌的不行,又說,“行了,你要沒做好準備,就以後再看,你哭啥啊,我先出去,你趕緊把衣服穿好。”

 說完我就心虛的跑了出來,回到客廳,我鬆了口氣,看見桌子上有包煙,就拿起來抽了一支,心裡混亂的盤算著,越想我越不是滋味。

我心裡覺得對不起陳冰,但又不想放棄這次機會,青春期的猛烈衝動就像一把火一樣,燒的我整個人都有些神智不清。

我正在琢磨要不要走的時候,陳冰從屋裡走了出來,此時她已經穿好了衣服,臉上淚痕也處理乾淨,依然是冷冰冰的,但比剛才看著好多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剛才我沒硬上了她的緣故,陳冰並沒著急催 ​​我離開,只是站在那裡,神色很複雜的看著我。

我沒勇氣跟她對視,低著頭盡量裝出無所謂的樣子,過了一會兒,陳冰把電視打開,端過來一盤小西紅柿遞給我吃。

我擺擺手,說我不想吃,陳冰也沒說話,只是在我旁邊坐下,自己拿起一個小西紅柿,慢慢吃著。

我一邊看電視,一邊偷偷注意陳冰。她沒往我這邊看,也沒看電視,只是一邊吃著西紅柿,一邊發著呆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她吃著吃著,西紅柿的汁滴到了膝蓋上,她似乎愣了一下,沒有拿紙擦,而是很自然的低頭,用嘴巴把那一滴汁水吸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