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生總是充滿了磨難,但無論如何,生活還得繼續。 第二天下午,我老早就開始準備,錢櫃是我們這裡最好的ktv,我以前從沒去過,心裡有點忐忑,總害怕自己穿的衣服太寒酸,被別人笑話。

要是就我一個人,被笑話也沒什麼,可在陳冰面前,我不想被任何人比下去,尤其是黃楊還在場。

可惜我總共就那麼幾件衣服,換來換去,還是那個屌樣子。這讓我沒有一點自信,無論從哪方面看,陳冰都跟黃楊那樣都高富帥更般配。

出了門,剛到小區外面,老遠我就看見楊婷婷站在小區門口沖我招手,沒想到她竟然在這裡等我。

等我過去之後,楊婷婷馬上問我,“怎麼樣,陳冰答應了嗎?”

 我點點頭,“都跟她說好了,七點鐘,銀櫃見。”

 楊婷婷頓時用很複雜的目光看著我,有些悵然的說,“看來你跟陳冰的關係真的不簡單啊,據我所知,初中這幾年,她還是第一次答應出來玩。”

 第一次?我心裡也有些驚訝,以前我雖然知道陳冰不容易接近,但沒想到,她跟同學之間的關係竟然這麼冷。不過這也讓我很虛榮,我笑了笑,故意很平淡的說,“其實也沒什麼,我跟陳冰是同桌,肯定比別人要更熟悉一些啊。”

楊婷婷沉默了一會兒,然後又“扑哧”一聲笑了,說,“時候不早了,咱們趕緊過去吧。”

 說完,她就拉著我,往小區外面的公交站牌走過去。她的動作把我嚇一跳,這女人真他媽奇怪,以前我追她了兩年,也從沒成功拉過她的胳膊一次,現在倒好,她主動拉住我了。

楊婷婷的手很軟,有些涼涼的,很舒服,我倆這樣子走在大街上,讓我有種談戀愛的感覺,不 ​​過這時候我顧不得去體會甜蜜,反而心裡有點焦急

那天買了套子之後,我的淨資產是負五元,今天我本打算一個人走路過去的,沒想到遇到了這種情況。

我心裡正焦急的想對策,楊婷婷又沖我笑著說,“陳鋒,你怎麼沒有一點紳士風度啊。”

 我一愣,沒明白她什麼意思,楊婷婷指著我倆的位置告訴我說,“男生陪女生走在馬路上,一定要站在女生的外側,這樣才有紳士風度。”

 臥槽,我紳士你大爺!一會兒坐公交車還得讓你請我的時候,你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沒有紳士風度!

心裡雖然這麼想,但畢竟楊婷婷是我的初戀,我還是不想在她面前落了面子。我繞到馬路外側,走了一會兒,等到了公交站牌那裡,我咬咬牙,開口說,“那啥……楊婷婷,咱倆要不走著去銀櫃吧?”

 “走著去?”楊婷婷愣了一下,然後忽然臉紅了一下,低著頭,小聲的說,“陳鋒,你是不是想讓我多陪著你走一會兒?”

 我呆住了,這楊婷婷……真他媽有想像力。

楊婷婷說完,也不等我回答,自個兒就往前走了,等走了一會兒,她發現我沒有跟上,轉頭過來,一臉嬌羞的沖我說,“你還愣著幹啥?呆頭呆腦的,快過來啊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