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也不知道他們打了多久,等停下來的時候,我滿身都是疼的,白T恤上全是腳印,鼻子不知道啥時候被打了一下,又酸又疼。
我撐著地面坐了起來,夏磊走過來,蹲在我面前,笑的很燦爛,他伸手在我臉上拍了幾下,說,“實力不行,就別學人家出來裝逼,你看,現在吃虧了吧?”

 說完,他把手機拿出來,咋咋呼呼的說,“你他媽躺那兒別動,讓我把你那死狗樣子拍出來,明天拿給楊婷婷和陳冰看。”

 我本來被打的頭昏腦脹的,但一聽這話,頓時嚇的驚醒過來,連忙從地上爬起來,拍拍身上的土,站到了那裡。

我現在這樣子,確實跟一條狗沒區別,絕對不能讓陳冰看見我這模樣。

夏磊勃然大怒,衝上來又踹了我一腳,威脅說,“你他媽的聽見沒有?我讓你躺下去!”

 別的事都可以,但涉及到陳冰對我的觀感,我絕對不可能答應。夏磊見我不說話,一招手,讓黃楊那倆小子又上來打我。

那個叫劉貴的出手特別恨,迎面一拳打到我的鼻子上,一下鼻子裡的血就湧了出來,我一隻手摀著鼻子,另一隻手擋著他們的拳頭,被他們打的一點一點往後面退,但這一次,說什麼我也不往地上躺。

又打了一會兒,劉貴停手了,回頭對夏磊說:“媽的,他留了不少血,要不就這樣吧,別整出人命了。”

 夏磊估計也被我流的血弄的有點怕,他走過來,抓著我頭髮看了看,又說,“你只要躺下來,讓我拍一張照片,我就不揍你了,你看行不行?”

 我沒搭理他,鼻子的傷勢我自己也有點害怕,就掀起衣服,捂在鼻子上,想止住血。

見我不說話,夏磊罵了一句,又踹我了一腳,然後罵罵咧咧的說,“剛才跟條狗似的,現在又他媽像頭驢,真他媽是個傻逼!”

罵完之後,他們估計也沒什麼辦法了,悻悻的走了。他們剛走沒多久,我隱隱聽見遠處有機車發動的聲音,估計黃楊也在附近。

我們小區這一片比較偏僻,晚上街上沒啥人,我在路邊坐下,使勁兒捂了一會兒鼻子,慢慢的血不流了,我用T卹把鼻子擦乾淨,但衣服上卻弄的全是血,看起來很嚇人。

我坐了一會兒,感覺鼻子沒啥事兒了,就準備站起來回家。就在這時候,感覺背後有個人走了過來,我還沒來得及回頭看,就听見一個女人的聲音說,“打架不好,但打架不還手更不好。剛才你怎麼不還手打那幾個人?”

 我回頭一看,竟然是成人用品店的那個少婦,她怎麼突然出現了?我回想了一下,剛才打架的地點就在距離她店鋪不遠的地方,估計她睡在二樓,聽見動靜,就出來看了吧。

我現在的醜態不想讓任何人看到,於是我轉過身去,避開她的目光,生硬的回了一句,“不用你管。”

 說完,頓了一下,我又說,“差你的五塊錢,我明天會還給你的。”

 我看不見那少婦的表情,只聽見她幽幽嘆了一口氣,說,“傻孩子,你快回家吧,十點鐘了,你爸該等得急了。”

 我爸會等我?這個點回去,估計滿屋都是他的呼嚕聲了吧?我心裡有些悲哀,這麼大個世界,竟然沒有一個關心我的人。

少婦沒再說話,我也懶得跟她多說,就往家裡回了。

今天弄的這麼狼狽,說實話,我倒寧願我爸早點睡了,不要發現我的樣子,否則的話,說不定他又要罵我沒出息了。

等我走到家門口,特意趴在防盜門上,聽了聽裡面的動靜,似乎並沒有聽到我爸打呼嚕的聲音。我心裡覺得有點不妙,該不會我爸還沒睡吧?

我小心的打開門,然後心里松了一口氣,雖然沒有打呼嚕的聲音,但客廳的燈並沒有亮,我爸房間的燈也黑著,反倒是我房間的燈亮著,估計我今天出去的時候忘記了關燈,我爸應該是在外面喝酒,還沒回來。

我去洗手間,把臉洗了一下,這才發現鼻子裡面還有點出血,我弄了一團衛生紙把鼻孔堵上,然後就準備回我屋裡,找件衣服換,但等我推開屋門的時候,一下呆住了。

我爸竟然坐在我房間裡。

這下我身上的泥污和鮮血都被我爸看見了,他眉頭一下就皺了起來,問我怎麼回事,是不是跟同學打架了?

我低下頭,使勁兒眨了眨眼,不管我爸對我怎麼樣,但他始終是我的親人,在外面受多大的委屈,我都不會流淚,但看見親人的時候,我忍不住就委屈的想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