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老黑遞過來的包子又髒又硬,也不知道他存了多少天,我不忍拂了他的好意,但說實話,我以前還從沒吃過這麼臟的食物,實在是吃不下去。 

 我把包子又遞了回去,跟他說我昨晚上吃了很多東西,現在不餓。

老黑倒是不在意,接過包子,自個兒吃的很開心。

等他吃完包子,太陽出來,天氣稍微暖和了一點,公園裡的人也多了起來。我倆坐在那裡,嘻嘻哈哈的聊著天,老黑跟我說,他打小父母都死了,跟著一個賣藝的師父,從河南來到我們這裡,前幾年他師父也死了,就留下他一個人流落街頭,平時撿些廢品賣。

這傢伙腦子的確不太好使,不過簡單的語言溝通看來還是沒問題的。

老黑跟我說著說著話,忽然眼睛直直的盯著我後面,裂開嘴巴,嘿嘿的笑了起來。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一個長頭髮超短裙的女人正從我後面走過去。



竟然知道看美女,果然還沒傻到家。

這女的確實還挺漂亮的,我也轉頭盯著她裸露的大白腿看,估計是老黑笑聲太大了,那女的發現了我倆色迷迷的目光,往這邊罵了一聲“傻逼”,然後跑遠了。

我在老黑後背上拍了一巴掌,說,“下回偷看的時候別幾把傻笑了,把女人都嚇跑了,咱們還看個幾把。”

 我話音剛落,老黑又嘿嘿的樂了起來,我回頭一看,果然又是一個美女走了過去。

我倆就那麼一邊看美女,一邊扯淡,時間很快到了上午十點,我也餓的有點受不了了,我拍拍老黑的肩膀,問他想不想整點熱包子吃。老黑這時候已經跟我混的比較熟了,拍拍肚子,憨笑著說,“俺當然想。”

 我從地上爬起來,帶著老黑到公園花壇裡,澆地的水龍頭旁,把臉仔細洗了洗,然後就帶著老黑一起回家了。

我尋思明白了,要是就這麼身無分文的出來瞎混,估計沒幾天我就得餓死,所以,我必須得回家,洗個澡換身衣服,然後拿點錢出來。這個點我爸不管是去上班還是出去找我,總之肯定不在家,我正好能趁機偷偷溜回去一趟。

老黑傻乎乎的,也不管我去哪兒,拎上袋子就跟我走了。

等趕到我家的小區,已經快十一點了,我沒敢從正門走,帶著老黑,從偏僻的後門走了進去。跟我想像的一樣,這個點,小區里基本上沒啥人,路上也沒遇到熟人,很容易就走到了我家門口。

我怕我爸萬一在家,就躲在下面的樓梯口,讓老黑去敲我家門,敲了一分多鐘,屋裡沒動靜,我這才放心下來,過去打開門,帶著老黑進去了。

家裡沒人,只是有股很大的酒氣,客廳桌子上放著半碟花生,以及半瓶酒,估計昨晚上我跑出來之後,我爸又喝酒了。想想也正常,他平時也是那幅尿性,昨晚上不喝酒才怪。

我找了張我爸的照片給老黑看,然後讓他趴在我屋子裡的窗戶旁,往下面看著樓下的入口,要是看見我爸回來,讓他第一時間通知我。

老黑笑呵呵的答應了,我找了件衣服出來,正準備去洗澡,老黑又叫住了我,我問他啥事兒,這傢伙紅著臉,哼哧哼哧的說,“俺想吃花生,喝酒。”

我一愣,這才想起來客廳桌子上的半碟花生米和酒,老黑這傢伙自己在外頭流浪,平時肯定吃不飽飯,倒是我疏忽了,我趕緊過去給他把酒和花生米端過去,又給他找了袋麵包,然後才進去洗澡。

等我洗完澡換上衣服,身上一下清爽了不少,只是鼻子上還有點腫。我找了點藥膏塗了,然後過去我房間裡準備叫老黑也去洗洗。

我進去的時候,老黑正趴在窗戶邊往下看,嚴格執行著我的命令,旁邊窗台上放著空了的酒瓶和碟子,我一看壞了,這夯貨把大半瓶酒全喝光了。

這傢伙將近一米九的身高,體重得奔著二百斤去,喝醉了我可扛不動啊!

我趕緊叫了他一聲,結果他轉過頭來,依舊嗬嗬傻笑著,屁事兒沒有。沒想到這貨傻是傻,酒量倒是不錯。

我跟老黑交換的位置,我過去望風,讓他也去洗了洗,然後給他找了兩件我爸的衣服。我爸身高也有一米八,雖然沒有老黑高,但老黑長期營養不良,身子瘦,衣服倒也勉強湊合。

老黑這傢伙果然夠黑,洗了之後,跟沒洗也差不多,還是那麼黑,不過皮膚外面那層黑殼沒有了。換上我爸的衣服之後,這傢伙身上的傻氣消失了不少,四四方方的國字臉上,甚至看著還有幾分威嚴,如果不傻笑的話,還是很有幾分氣勢的。

我找了個雙肩包,裝了兩件我的換洗衣服,給老黑也找了幾件我爸的衣服,然後我又去我爸房間的抽屜和他的髒衣服裡找了找,他有亂放錢的習慣,抽屜里和脫下來的髒衣服裡竟然會放一些零錢,以前給他洗衣服的時候我經常會發現。

找了一會兒,總共翻出來了一百多塊錢,估計沒啥大用,不過好在能支撐著吃幾頓飯。

收拾妥當後,我擔心我爸回來,就趕緊帶著老黑離開。結果走的時候,老黑非要背著他那個破袋子,我咋說都不行,只好依著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