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沒等多久,十幾分鐘後,陳冰就從門診室裡出來了,她表情明顯輕鬆了不少,我問她,“看完了?”

陳冰點點頭,揚了揚手裡的病歷單, “看完了,你陪我去拿藥吧。 ”

 拿藥?我一愣,人流不是要做手術的嗎?

陳冰沒說話,我也不好意思問,就跟著她走到藥房,把處方給了醫生,取了藥。

醫生給開的藥裡面,有打點滴的藥水,所以接下來要陪著她去掛水,去的路上,我實在忍不住了,就問陳冰,“你究竟是得了什麼病啊,你不說,我心裡老是瞎想。”

 陳冰臉又紅了,“就是……就是女孩子得病,不能跟男生講,你別問了好不好。”

 ​​再不說清楚,我自己都要憋出病了,我撓撓腦袋,又說,“那你把病歷給我看看,不弄明白我心裡跟有東西再撓似的。”

 我一說,陳冰嚇得趕緊把處方拿到背後,有些猶豫得說,“其實也不算什麼病,就是……你知道,我爸媽平時不在身邊,有些事情我不懂,然後我來……我來那個得時候,那裡感染髮炎了……”

那個?那裡?

陳冰這時候臉紅得都能滴出水來了,我一下子反應了過來,那個應該是大姨媽,那裡……呃,她說那裡發炎了?

一瞬間,我徹底明白了,前幾天我發現她上課夾桌子腿,是因為她那裡發炎了,癢,而現在,她來看病,也是來看這個婦科病,而不是我想像的做人流。

我長舒了一口氣,然後有些羞愧,看來陳冰根本不是我之前想像得那樣,一切都是我自己思想骯髒,在腦子裡把她幻想成了一個不好得女孩兒。

一下子,我覺得非常對不起陳冰,平白無故的受了我這麼大得委屈,可她沒有記恨我,反而還要幫我的忙……操,我真他媽是個畜生!

我看向陳冰的目光更加憐惜了,這個女孩兒有著跟她外表一樣美麗的心靈。

陳冰這時候臉還是紅紅的,我沒再說話,只是心裡默默的給她說了聲對不起。

等她輸完液出來,已經將近中午了,我提議在醫院外面吃了飯再回去,陳冰卻說想吃我給她做的飯。

她這麼說,我心里挺甜蜜的,於是回去的路上,我倆就一起去超市買了菜,提著菜回去的路上,我心裡有些感嘆,覺得我倆現在這樣子,就跟一對小夫妻似的,沒什麼轟轟烈烈的浪漫,但這中間的小甜蜜,卻比浪漫更讓人心醉。

這種小甜蜜我不想讓老黑那夯貨來破壞,所以沒去叫他,反正旅館那邊,下午兩點之前退房都可以。

現在,跟陳冰之間的誤會消除了,我倆之間的關係也更近了一步,這讓我對接下來的打算,有了幾分猶豫,我到底還要不要去外地?

要真去了外地,我恐怕再也見不到陳冰了吧……

 走到了陳冰家門口的時候,我還低著頭,心裡悶悶的想著這件事,忽然聽見陳冰跟人說話的聲音。

“你好,你是要找什麼人嗎?”

 她跟誰說話呢?我抬頭一看,一下子大驚失色。

我爸竟然站在陳冰家門口!

他怎麼知道我在這裡?從小我就怕我爸,在他面前,我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,一點脾氣都沒有。我張大嘴巴,驚恐的看著他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而我爸也直直的看著我,不說話。

陳冰這時候終於看出了不對,她試探著問我爸,“叔叔,您是來找陳鋒的嗎?”

 我爸咳嗽了一聲,點點頭,然後沖我說,“陳鋒,跟我回家吧。”

“不,我不回去,我不回去……”我嚇得趕緊往後面躲,手裡拎著的蔬菜一下掉到了地上。

我爸看著我嘆了口氣,轉身對陳冰說,“你是叫陳冰吧?”

 陳冰點了點頭。

我爸又說,“看來我家這混小子離家出去就是為了你……”

 陳冰一下愣住了,她完全沒搞明白什麼狀況。

我以為我爸要為難陳冰,趕緊說,“不是!跟陳冰沒關係!是你把我罵走的,我那天跟你說了,我再也不想回到那個家了,你找到我也沒用。”

 我爸走過來,一把抓住了我的胳膊,不容分辯的說,“你想離開這個家我不攔你,但現在你還小,不到離開家庭的時候,跟我回去。”

 我怎麼可能再聽他的話,使勁兒掙扎,但我爸的氣力很大,我拼盡全力也掙脫不開他的一隻手。

但我不甘心,我爸就好像是我命運裡的大魔王,從小就欺壓我,到現在,我下定決定要跟他決裂的時候,他只用一隻手,就讓我無法掙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