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實在想不明白,老黑咋會在少婦這裡出現,難道少婦飢渴到如此程度,連老黑這麼單純的人都不放過?操,太喪心病狂了。 

 不過想想,老黑個子這麼高,身體也結實,看起來就彪呼呼的,說不定正是虎狼年齡這種少婦的摯愛。老黑未經人事,少婦又飢渴難耐,兩個人碰撞到一起,摩擦出愛的火花……真是一個精彩又放蕩的故事。

唯一想不明白的是,他倆咋遇到了一塊兒?

這時候我也顧不得害怕別人看見我去成人用品店了,趕緊沖他倆走過去,進到店里之後,老黑看見我很高興,咧著大嘴,彪呼呼的沖我笑。

我沖他胸口擂了一拳,笑罵著說,“別幾把笑了,這兩天你去哪兒了啊,害我死活找不到。”

老黑憨笑著不說話,旁邊少婦接口說道:“他在東山公園,傻乎乎的坐著等你,昨天下午我去逛公園,正好遇見了他,就把他帶了回來。”

 看來胖子之前的推測不錯,只是被少婦搶先一步遇到了老黑,所以我們昨晚上才沒找到。我狐疑的看著少婦,“你咋認識我?咋認識老黑?”

 本來我就對這個少婦老愛誘惑很懷疑,現在我更懷疑了,她不光誘惑我,而且似乎對我很了解。在我找不到老黑的情況下,他竟然能找到,這中間的詭異之處太多了。

這種感覺,就好像是有人拿著望遠鏡,在一個你看不到的角落,猥瑣的偷窺你一樣。儘管這個偷窺者是個成熟性感的少婦,但依然讓我很彆扭。

“我不認識你們啊。”少婦睜大了眼睛,很無辜的說,“我就是去公園逛,無意中聽見這傻大個說要去找陳鋒,然後我就想到了你啊,你不是叫陳鋒嘛,我問傻大個,他說的陳鋒是不是一個中學生,他說是,於是我就做好人好事,幫他找到你。”

 這少婦說的挺像那麼回事,但一切都太巧合了,我一點都不信。仔細思索了一下,我很快就找到疑問之處,就又問她,“你咋知道我叫陳鋒?”

 我跟少婦有過幾次接觸不假,但我從來沒跟她提過我的名字。

“你們那天在樓下打架,我聽見他們叫你陳鋒啊。”少婦顯得很委屈,嬌滴滴的跟我撒嬌,“小弟弟,姐姐這是做好人好事啊,你怎麼能這種語氣跟姐姐說話呢?”

 我一愣,回想起那天夏磊和劉貴他們幾個在這裡打我的時候,好像真叫過我的名字,當時這少婦還出來跟我說了兩句話。她這樣解釋的話,倒是說得過去。

這少婦本來就穿的妖嬈性感,多看一會兒都會讓我感覺臉紅心跳,現在聽她這一撒嬌,我更受不了了。儘管心裡還是不信她的話,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質問了。

猶豫了一下,我只好跟她說,“那我謝謝你,也替老黑謝謝你……其他沒什麼事情的話,我們倆就先走了。”

說完,我回頭招呼一聲老黑,帶著他就要離開。

我雖然年紀不大,但腦子不笨,雖然想不明白少婦為什麼接近我,但我知道,她要是想對我不利的話,早晚肯定會提出來她的目的,所以我乾脆直接走人。她如果不說什麼的話,那我就當她說的是真的,一切都是巧合,以後再對她表達謝意也不遲。但她要是著急把目的說出來,那她就露出馬腳了。

果不其然,我一說要走,少婦馬上就不樂意了,趕緊叫住我,幽怨的說,“你個小沒良心的,姐姐幫你找人,你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。”

 呵呵,我心裡冷笑一聲,這娘們儿果然急了,看你的狐狸尾巴還能隱藏多久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