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黃楊看見我跟郝強他們幾個人一起出來,明顯愣了一下,吃驚的說,“你們怎麼搞到了一起?”

我看了一下黃楊帶在身邊的人,這煞筆估計是以為我今天落單了,就沒找那天的高中生,只是帶著我們學校裡的幾個人,我數了數,一共只有六個人。 我這邊加上郝強他們,不多不少,也是六個人。

郝強跟我,都是比較能打的那種,六個對六個,我心裡一下就輕鬆了。只不過黃楊這孫子嘴巴真賤,一上來就說我倆搞到一起,搞的好像我跟郝強有啥不可告人的關係似的。

郝強似乎對黃楊還有些怕,站在我旁邊不敢說話,我走到黃楊旁邊,伸手在他機車的後視鏡上敲了敲,問他,“車子找到了?”

一提起車子的事,黃楊眼睛裡面就冒火了,惡狠狠的盯著我說,“在這個學校,還沒人敢碰我黃楊的車,沒人敢跟我要錢,你他媽最帶種,你是第一個。”

 這時候周圍很多學生注意到這邊的事情,紛紛圍了過來。

上次我跟黃楊打架的時候,周圍也有很多人圍著看,不過當時我處於比較瘋狂的狀態,而且還是在胡同里面,不像現在這樣,處於這麼多人的目光包圍中。

我有點不自在,皺著眉頭問黃楊,“你帶這麼多人堵住我,就是為了誇獎我?”

 黃楊氣的臉都白了,“陳鋒,我承認我以前小看你了,但我警告你,別幾把太囂張,在這個學校裡,惹了我黃楊的人,從來都沒有好下場!”

 說完,他又譏諷的看著站在我後面的郝強,又說,“你後面那隻狗就是例子,他以前跟你一樣,因為一個女人跟我鬧,可結果怎麼樣?該是我黃楊的女人,你們再鬧也沒用。”

 他說完,我回頭看了一眼郝強,他還是那幅沉默的樣子,似乎沒聽到黃楊罵他是狗。我心裡嘆了口氣,郝強肯定是之前被黃楊欺壓的狠了,面對黃楊,只剩下了憤怒和恐懼,甚至都沒了脾氣。

不過想想也是,如果沒有這麼大的仇恨和這麼深的陰影,郝強也不會為了對付黃楊,心甘情願的叫我“鋒哥”。

黃楊神情倨傲,頭都快仰到天上去了,得意洋洋的像個開屏的雄孔雀,騷包的不行。

我真不知道這煞筆哪兒來的自信,之前邀請陳冰去唱歌,都得找我幫忙,現在搞的好像陳冰已經是他囊中之物了一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臥槽,老黑咋在少婦這裡?難道他倆有一腿?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