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跟陳冰之間的相處,最美好的莫過於在她家裡做飯吃飯,像小夫妻一樣生活。 儘管到現在,面對陳冰的時候,我還是會自慚形穢,但就算是癩蛤蟆,和天鵝在一起生活的久了,雙方也會彼此習慣,彼此接受的吧。

而陳冰對我的態度雖然模棱兩可,但她的胃卻很歡迎我啊,從這裡拿到突破口,早晚有一天,她會習慣了我的存在。

紙條遞過去之後,我就開始想著晚上給陳冰做什麼菜的問題了,但陳冰的回話卻讓我大吃一驚。

她竟然沒同意我去她家,還說她自己隨便吃點就好,讓我晚上早點回家,多複習功課。

我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陳冰這話明顯是敷衍我啊,她啥意思?

本來我心情挺好的,這下瞬間被冷水澆了一頭似的,心裡的火焰全熄滅了,也沒再跟陳冰傳紙條,心裡患得患失的瞎想。

我越想心裡越覺得委屈,回到學校這兩天,我有事沒事就愛看點食譜什麼的,就是想再去陳冰家,給她做點好吃的,只要能看到她開心的樣子,我也會很開心。但現在,她的話直接讓我這兩天的準備,成了無用功,心裡別提多失落了。

陳冰到底對我有沒有好感?接下來的一節課我都在思索這個問題,越想越憋屈,心裡難受的不行,別說聽課了,連旁邊的陳冰,我都沒心思看了。

甚至,我心裡都開始想著,是不是陳冰跟黃楊走到了一起,開始跟我劃清界限了。

雖然這些天我經歷了很多,改變了很多,但我畢竟是個十六歲的小男生,談戀愛的經驗還是零。要是跟陳冰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,只是默默暗戀她的話,我反而會好一點,但現在這種情況,讓我心裡難受的快發瘋了,真想不顧一切的問問陳冰,她心裡到底有沒有我。

第二節課上,老師讓前後桌之間討論問題,我心情不好,一直不說話,就連陳冰問我話的時候,我也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,沒有一點說話的慾望。

陳冰看著我皺了皺眉頭,我心裡又是一陣苦澀,就算是鬧情緒,我也不想讓陳冰因為我弄的心情不好。我想對著陳冰笑笑,但實在笑不出來,反而難過的想哭。

壞情緒持續了一下午,等放學要走的時候,我想假裝輕鬆的跟陳冰說句話,但依然說不出來,只好自己一個人悶悶的走了。

本來回家我一般都是跟胖子一塊兒的,但今天出了教室之後,我看見胖子跟楊婷婷走在一起,我想了一下,就沒叫他們,準備自己走了。

但這時候胖子卻看見了我,叫著招手讓我過去。我剛過去,胖子沒跟我說話,反倒是楊婷婷很熱情,笑嘻嘻的問我這幾天發生的事情。

對楊婷婷,我心裡還是很複雜的,畢竟從小一起長大,以前喜歡她的時候我也是真心的,只是後來她在我心裡的地位,逐漸被陳冰代替了。現在我對她,勉強算是前女友的感覺,只不過看見她的時候,我總是會想起上次夏磊跟我說的話,他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楊婷婷喜歡我,聽起來絕對不像開玩笑。

我心裡又茫然了,女人的心思真的太奇怪了,楊婷婷一直對我不理不睬,可夏磊說她喜歡我;而陳冰這些天對我那麼好,可卻拒絕我去給她做飯……

 這一刻,我感覺自己好笨拙,像個在光滑牆壁上奮力攀爬的螞蟻,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每一次爬上去的時候總會摔下來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鼓起勇氣繼續前進。

我有勇氣 ​​跟黃楊打架,有勇氣 ​​跟我爸對抗,但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 ​​執著的追求陳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