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實在沒料到,郝強竟然會說出跟我混的話,他說完之後,我直接呆住了。 

 不怪我太沒自信,只是我倆之前在班裡的地位相差懸殊,郝強手裡有好幾個小弟,除了黃楊之外,班上沒人比他混的更好了,這樣的一個人,竟然說要跟我混?

我仔細思索了一下,冷靜下來之後,對著郝強說,“能不能幫你報仇,我也不敢說,但有一點我敢肯定,我早晚要跟黃楊再乾一架,不管輸贏,我肯定會跟他打,你要願意,這事咱們就一起辦。”

 郝強認真的點點頭,“那我就放心了,我手下也有幾個兄弟,從今天開始,鋒哥你說怎麼幹,咱們就怎麼幹。”

 郝強說的很認真,但我明白,他不是傻子,不可能因為我在廁所裡面耍個狠,以後就完全跟著我混了,他不是那麼莽撞的人,這點從他在廁所裡試探我的舉動就能看出來,這小子挺有腦子的。

而且他剛才的話裡也留了余地,說的是,能報仇的話,以後就跟我混。他開出來的條件就是,我帶著他,把黃楊曾經奉送給他的屈辱還回去。

但不管怎麼說,我現在正是需要人手的時候。郝強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對付黃楊,而我,一個人同樣沒有辦法。我拍了拍郝強的肩膀,對他說,“只要你信得過我,我就認了你這個兄弟,跟我混什麼的,咱們以後再說,咱們先對付黃楊。”

 “嗯。”郝強狠狠的點頭,“先對付黃楊!”

 說定這件事之後,郝強又急不可耐的問我準備什麼時候去弄黃楊,我當然不能彪呼呼的帶幾個人就去跟黃楊打架,那樣根本沒有勝算。我心裡還沒拿定主意,就跟他說暫時不要急,我安排好之後會告訴他。

等郝強走了之後,我心裡沒多少興奮,反而有點沉重。黃楊有多大的能耐,我心裡也不清楚,但就算他只是把上次帶來的七八個高中生再叫過來,我就幾乎沒有辦法對付,就算加上郝強他們幾個人也不行。

論戰鬥力,拿著大砍刀的老黑,絕對比郝強他們加起來都猛。我跟老黑一起上的時候,也沒真正贏了黃楊,更別說跟郝強一起上了。或許找到老黑,再加上郝強他們一起,我能跟黃楊的人拼個旗鼓相當。

只是,老黑現在渺無音信,還在不在我們這裡,我都不清楚,又該到哪裡去找他?

一直到下午上課的時候,我心裡還在念著老黑,陳冰似乎是看出來我狀態不對,就問我在瞎尋思什麼,我跟她說,我找不到老黑了。

陳冰一聽也有些驚訝,連忙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我把那天從她家離開,把老黑遺忘到小旅館的事情說了,陳冰眼睛裡也流露出來一絲擔憂,問我準備怎麼辦。

我搖搖頭說,“沒辦法啊,我們天天要上課,不可能有時間去大街上找他,而且,就算我們去滿大街的找,城市這麼大,想找到他的希望也很渺茫。”

 陳冰一聽也沉默了,過了一會兒,她輕輕嘆了口氣,說,“不知道他那麼大的食量,現在能吃飽不能。”

是啊,我心裡最擔心的也是這個問題,雖然認識沒幾天,但不知道為啥,從一開始,我就覺得跟他很投緣,從心裡來說,我已經完全把他當成了一個大我幾歲的一個兄弟。

不管是不是要對付黃楊,我想起來老黑回到街頭受苦,心裡就挺不是滋味的。

課間時間,陳冰跟我合計了半天,但都對此一籌莫展,想不到什麼好法子。

到第二節下課的時候,胖子嘻嘻哈哈的過來把我叫出去,到了教室外面,他滿臉崇拜的跟我說,“鋒子,我發現你現在太牛逼了啊,我感覺都有點崇拜你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