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郝強這個人其實我還是蠻欣賞的,他個子高大,人很仗義,雖然平時也經常打個架什麼的,但他從不欺負弱小,有時候看到比較老實的同學被人欺負,他還會幫忙,是個挺俠義的人。 

 因為這種性格,他身邊朋友很多,只不過他家裡沒啥錢,所以跟著他混的小弟不多。

跟著郝強到了廁所,他遞給我一根紅塔山,然後給周圍一起跟著進來的四五個人一人發了一根。

我們幾個人都點上煙之後,一個跟郝強玩的好的,叫李玉清的傢伙,嘻嘻哈哈的問我,“聽說你那天把黃楊打了啊,平時看不出來,你小子還挺有實力的。”

 “我有啥實力啊,還不是被黃楊逼的狠了,我不動手反擊就得被他踩在頭上撒尿,我也是沒辦法。”

 我故意把姿態放的比較低,我們這個年齡的人,尤其是這些小混混,都心高氣傲,彼此之間誰也不服氣誰,動不動就因為一句裝逼的話打起來了。所以有時候,不該裝的逼絕對不能亂裝。

我話音剛落,旁邊就有個人不屑的嗤笑了一聲,沖我說,“捧你一句,你還真幾把吹上牛逼了,說的跟真的似的,黃楊手下那麼多人,你要真跟他打了,那你說說你憑什麼跟他打的?難道你一個能打十個?”

 我操他大爺的,我故意放低姿態,還有人登鼻子上臉了,我回頭看了一眼,是以前跟我做過同桌的劉克,這煞筆以前跟我坐同桌的時候就瞧不起我,現在說話更是陰陽怪氣的。

以前我不敢惹事,讓這種傻逼欺負過我幾次,但現在,黃楊那種大混子才是我的對手,劉克這種小角色我根本不放在眼裡,直接沖他說, “我沒你說的那麼牛逼,打十個我肯定不行,但我打你一個,就跟打一條狗似的,你信不信?”

 劉克一聽,眼都紅了,把手裡的煙頭一扔,衝過來就要跟我幹,我也不甘示弱,迎著他就過去了。操他媽的,當時黃楊帶了七八個高中生,我都打了,現在只有郝強他們四五個人,我怕個幾把!

這時候郝強出來打圓場,他站到我倆中間,拉住劉克,大聲說,“大家出來抽個煙,聊個天,別動火 ​​氣啊,劉克你注意點啊,說話別那麼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