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等我的手走到陳冰大腿中部的時候,陳冰忽然伸手下來抓住我的手,轉過頭來用一種哀求的目光看著我,同時她身體也開始微微顫抖。 被她這一打斷,我腦子清醒了一點,心裡也有點後怕,但感受著陳冰手心的炙熱和身上的顫動,反而讓我更興奮了。

這時候我注意到陳冰兩隻眼睛裡面已經水汪汪的,好像噙著眼淚。我心裡有點納悶兒,這貨還真會裝清純啊。

心裡雖然這麼想,但看著陳冰那哀求的神色,我還是有點於心不忍,沒辦法,屌絲就是屌絲啊,女神一哀求,屌絲就心軟了,我忍不住就把手縮了回來。

陳冰這時候才鬆了一口氣,轉過頭,眼睛盯著課本,不知道在想寫什麼。

下課之後,好多同學都出了教室,我則仍舊坐在座位上沒動。這時候陳冰看了一下周圍沒人,把臉湊過來,一臉生硬的跟我說:“陳鋒,我警告你,以後不准再那樣了!”

 警告?這貨還真是驕傲的可以,這都什麼時候了,還以為自己是那個高高在上的女神呢?我回味著剛才的感覺,心裡很興奮,轉過頭對著陳冰笑了一聲,問她說,“你就不怕我把你的事說出去?”

 換作以前,我哪敢這種語氣跟女神說話啊,現在我也算是揚眉吐氣了。陳冰聽了我的話,臉上生硬的表情也繃不住了,咬著嘴唇,眼睛裡面滿滿的鄙夷和委屈,又快哭了出來。

看著她的樣子,我反而心花怒放,不知道為啥,她越生氣我就越開心。沉默了一會兒,陳冰看我的眼神更加鄙視了,又問我到底想怎麼樣。

“我不想怎麼樣,就是摸摸你而已,反正我看你也挺有需要的嘛。”我已經無所謂自己的形象了,反正在她眼裡,我永遠是屌絲,她永遠也瞧不上我,我也沒必要維護什麼形象。

陳冰估計沒想到我說話這麼直接,她呆了一會兒,似乎終於怕了,臉色有些蒼白。

到下節課一上課,我就又很自然的把手放到陳冰腿上,而且這次我直接放到了她大腿的中部。

陳冰身上又是劇烈抖了一下,然後伸手把我手往外面撥,可是她的氣力哪有我大,撥了幾下沒撥開我的手,反而弄的她自己座位晃晃悠悠的。這時候我已經是色膽包天了,任憑她怎麼撥,我就是一點退縮的意思也沒有。

陳冰見弄不動我的手,慢慢的就不再動彈了,似乎已經默許了我手放在她大腿中部。我算是看明白了,陳冰也就是半推半就,估計根本沒打算把我手推開。

既然人家都這樣了,我一個大老爺們儿還不得積極點啊?於是我的手開始繼續欺負她,陳冰大腿瘦長瘦長的,但上面的肉倒是很結實,有著驚人的彈性,我強忍著越來越快的心跳,順勢往她大腿深處靠近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