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第二天早上,剛出門就遇見胖子在小區門口等我,看見我他問:“昨晚上沒事吧,你爸揍你沒?”我咧咧嘴,沖他笑著說,“當然沒事了,我爸才不揍我呢。 ”不知道為啥,說這話的時候我又有點想哭。

去學校的路上,胖子又問我陳冰的事。想起來今天到學校還能繼續在陳冰身上佔便宜,我心情逐漸好轉了起來。

到了學校,陳冰已經在座位上坐著了,她今天穿了件窄腳的牛仔長褲,雖然坐著,但那條長腿卻依然很勾人。看到我,她用一種很複雜的延伸看著我,似乎想開口說點什麼,但最終也沒說出來。

我沒理睬她,拿出剛才買的包子,大口吃了起來。說來也奇怪,以前我從不會當著陳冰面,不注意形象的大口吃包子,但經過昨天那件事之後,我一下子就放開了。

快上課的時候,夏磊忽然吊兒郎當的過來問我昨晚上過的怎麼樣,我知道他這是故意來取笑我。狠沒說話,只是狠捏住拳頭,媽的,早晚有一天,我要把這孫子打得像死狗一樣。

上課之後,我手又不安份了,很想繼續摸陳冰,但不知道為啥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陳冰似乎比我還著急,才上午第一節課,她就又坐不住了,低著頭,雙腿夾著,身體不時扭動,不過今天她卻是不敢去夾桌子腿了。

被她這麼一撩撥,我臉皮也頓時厚了起來,直接就伸手按到了她腿上。雖然她今天穿的牛仔褲,但那種豐腴軟彈的感覺一點也沒減少,依然讓我心裡忍不住一盪。

我沒著急往目的地進發,只是慢慢在她腿上摩挲著,靜靜的享受著那種感覺。說實話,雖然做的事情不怎麼光彩,但我心裡卻對陳冰湧生出來一種奇異的愛戀,或許有些罪惡,但絕對炙熱。

逐漸的,我手開始往陳冰大腿深處摸進去,或許是經過昨天的事,陳冰認命了,她咬著牙,眼睛盯著黑板上邊,沒再伸手攔我。只不過她雙腿緊緊靠在了一起,我雖然盡量往深處摸,但只能停在邊緣地方,根本沒辦法到達終點,讓我急得不行。而且她穿著牛仔褲,剛摸時候還覺得很有手感,但時間久了,卻也索然無味。

於是,我轉移目光,把目標放到了陳冰的上三路。

感覺到我收回了手,陳冰有些驚訝的轉頭看了我一眼,不過很快,她的驚訝就又變成了幽怨,因為我的手已經放到了她的腰上,慢慢往她胸部摸了上去。

陳冰被我的動作驚到了,她猛的一揮手,打到了我的手臂上,把我的手打得往下面退了一點。我本來以為今天陳冰已經徹底認命,我可以為所欲為了呢,沒想到她卻忽然激烈反抗了起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