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

.
 我同桌叫陳冰,是我們班公認的女神,高個子,大長腿,發育的也好。 別人都挺羨慕我有這麼漂亮一個同桌,但事實上陳冰很高傲,平時不怎麼跟我說話,我壓根兒沒什麼機會,也就是上課時候偷看幾眼,過過乾癮。




一開始偷看她的時候,還被她發現過兩次,雖然沒說什麼,但眼神裡面的鄙夷我還是能看出來的,弄的我很尷尬。不過我臉皮夠厚,依然我行我素,後來有一次偷看的時候,我發現陳冰很不對勁。

她臉很紅,側著身子,用一種很彆扭的姿勢坐著,一開始我還沒明白咋回事兒,仔細偷看了一會兒,才發現她竟然倆腿使勁兒夾著桌子腿,身子還不停的亂扭。我雖然從沒見過女生做這種動作,但當時看著陳冰的樣子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,麻痺,她在弄那種事!

陳冰可是我們班的女神啊,學習永遠是班裡第一,年年都拿三好學生,她咋能幹出來這事兒?當時我都以為是自己眼花了,但仔細又看了看,她真的是在夾桌子腿,而且她那痛又快樂著的表情,跟我做壞事的時候一模一樣。

雖然平時陳冰都不拿正眼看我,但說實話,我心裡一直暗戀著她,一直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兒,是我心裡的完美女人。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,沒想到我心中的女神竟然是這麼一個貨。

陳冰的女神形像在我心中瞬間徹底坍塌了,我甚至有點鄙視她。我覺得女生開放點沒什麼,但陳冰平時還裝的那麼女神,太他媽的虛偽了。而且上課時候幹這種事,實在是開放的有點過分。

當然,雖然我內心鄙視她,但並不妨礙我對她的幻想,那天晚上回去我就做了個夢,恩,那種極度邪惡的夢。

第二天上課的時候,我一直偷偷注意著陳冰,沒等多久,上午第一節課才上一半兒,這貨就又紅著臉,竟然真的又來了……我本來還以為昨天是意外情況,她受啥刺激了,才幹出來這種事,現在看來,這女的純粹就是騷啊。

馬勒戈壁,白瞎了那兩條好看的大長腿……這時候我真想大喊一聲:放開那桌子腿,有本事衝著我來!

過了好一會兒後,陳冰才終於停了下來,坐直了身體,又恢復了平時高傲的樣子。我偷偷的撇了撇嘴,沒發生這事兒之前,陳冰整天擺出那高傲的樣子也就算了,畢竟人家學習好,人又漂亮,但這種事情都被我發現了,她再擺出那種樣子,就讓我感覺十分虛偽。

這時候正好下課了,班上同學開始走動,一個叫李嘉格的女生過來找陳冰玩,正好看見我盯著陳冰看的樣子,衝著我說,“陳峰,都下課了,你別盯著人家陳冰看,再看你也吃不到天鵝肉。”

 陳冰這人高傲,就算發現了我偷看她,也不愛搭理我,但李嘉格是我們班出了名的大嘴巴,心直口快,她雖然沒有明說,但我也能聽出來,她這是罵我癩蛤蟆啊。我心里挺窩火的,但也沒好意思跟一個女生對罵。



陳冰跟李嘉格聊著天出了教室,我一死黨胖子,過來問我剛才咋回事,我把李嘉格罵我的事兒說給他聽。聽完之後,胖子特語重心長的跟我說,“李大嘴雖然說話刻薄,但也不是沒道理啊,陳冰這種女神,咱們晚上擼的時候意淫一下也就算了,你可別動真格啊。”

 “你才動真格,我剛才就是不經意間往那邊看了一眼,誰知道李大嘴發什麼瘋。”我有點不好意思,嘴硬著說。

胖子嘿嘿乾笑兩聲,換了副幽怨的神情,開口說,“沒動真格就好,咱倆可是說好了,要做彼此的天使,你可不能背著我愛上別人啊。”

 “滾!”

 胖子和李嘉格說的話都有道理,陳冰這種女神距離我確實太遠了,但我心裡就覺得憋得慌。我心裡確實喜歡陳冰,但在陳冰的眼裡,恐怕我永遠都是癩蛤蟆,永遠不可能有機會吧……

 我這人從小就犟,別人越說不能的事,我越想做。更何況,現在我手裡有陳冰的把柄,想對付她簡直是soeasy。別人心裡還當她是女神,但我心裡已經把她當成了一個賣的,媽的,想玩一個賣的還不容易?

我趴在桌子上,仔細思索了一會兒,慢慢有了主意。

那天上午,陳冰沒再做什麼出格的事情,但到了下午第二節的時候,她坐在椅子上,又開始不安份的輕微扭動起來。我心裡有點吃驚,本來以為她今天已經弄過一次,不會再弄了,沒想到她這麼快就又忍不住了!

我強忍著興奮,等她弄了一會兒之後,我悄悄往她那邊移了移,伸胳膊碰了她一下,小聲喊了一聲陳冰。她一下子僵到了那裡,都沒敢轉頭看我,慢慢坐正了身子。我甚至能看到她額頭上已經冒出了毛毛細汗,不知道是剛才爽的,還是被我嚇的。

我在本子上寫了一句話,“你昨天下午,還有今天上午,以及剛才在做什麼,我都看見了。”寫完之後,我給陳冰遞了過去。陳冰看見我的字後,臉上一下子變的蒼白,嘴巴好像都在打顫,過了一會兒,她把本子遞了回來,下面寫了三個字“求求你”。

求我?呵呵!你不是天鵝嗎?你的高傲呢?我心裡冷笑,給她回了一句話,說讓她放心,我不會把這事兒說出去的,只要她答應我一個條件。過了一會兒,陳冰又把本子遞了回來,問我什麼條件。我沒再寫紙條,而是用實際行動回答了她。

我悄悄把手伸到桌子下面,試探性的放到了陳冰的膝蓋上。雖然心裡早想好了主意,但我以前可從沒碰過女生啊,剛碰到她的時候,我倆都縮了一下,不過等我放牢之後,陳冰就不再動了,只是轉過頭來,用一種又驚訝又憤怒的表情看著我。

其實當時我心裡很緊張,但陳冰沒有反抗,讓我一下鎮定了很多,覺得她估計是害怕我把她的醜事說出去,默認讓我佔點便宜算了。而且她剛才自己夾的那麼爽,說不定心裡還盼著我好好摸她呢。

我大著膽子在她膝蓋上摩挲了一下,這次她只是抖了一下,依然沒有反對,甚至頭都轉了過去,開始抬起頭聽課了。

現在覺得摸女生腿沒什麼,但當時可讓我著實興奮了一把,那可是陳冰啊,平時多看一眼都覺得佔便宜了,我連做夢都沒敢想,有一天會這樣肆無忌憚的摸她的腿。


畢竟當時膽子小,在陳冰膝蓋上放了一會兒,我手心兒裡全是汗,又緊張又刺激。但也正是這種感覺,讓我忍不住想往深處摸過去,當時估計我腦子裡都充血了,也沒注意陳冰的表情,用手一點一點開始欺負她…… 
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