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很多時候,一件事情在自己心中掀起了滔天波瀾,但在別人眼中,卻不起一點漣漪。 就像這首歌,於我來說,像是內心世界的一次狂舞,但對於黃楊和夏磊他們來說,不過是幾句簡單的曲調。

當然,我並不在意他們怎麼看,我在意的是陳冰。

唱完歌之後,我大膽的看著陳冰,她的目光並沒有放在我身上,只是盯著電視,臉上依舊冷冷的,看不出來表情。

有時候我覺得陳冰的冷漠,似乎只是一種偽裝保護,給自己套上一層殼,避免傷害別人,也避免傷害自己。

接下來我和陳冰都沒有唱歌,黃楊他們那個圈子的人玩的很盡興,男生打牌拼酒,女生則都在唱歌,而我們,游離在他們的圈子之外。

黃楊依舊不時的過來跟陳冰聊兩句,邀請她唱歌什麼的,但看陳冰沒有跟他親近的意思,逐漸他也來的少了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道理,他這樣的高富帥當然懂。

這樣一來,反倒是我跟陳冰單獨在這個角落裡坐著,或許是就這麼坐著太無聊,陳冰竟然主動跟我說起話來。她小聲問我學習上的一些事情,我也小聲回答著,我倆都很默契的沒有提之前那件事。

雖然跟陳冰做同桌時間不短了,但我倆之間的交流少的可憐,以前的加一起,估計都不如今晚說的話多。

只是聊著聊著,我有點奇怪,按理來說,陳冰這樣的優秀女生,平時的生活肯定多姿多彩,聊天的話題也應該很寬泛才對,但她跟我聊了半天,基本上句句不離學習上的事。我有一種錯覺,感覺陳冰的生活圈子很狹窄。

我仔細想了下,陳冰人比較冰冷,不善交集,班上的女生除了李嘉格能跟她說兩句話外,沒見她跟其他女生有過來往。而她父母又都不常在家,平時是她一個人生活。

這麼一想,陳冰還真是個孤僻的女生,她的冷漠或許是不知道跟別人怎麼相處造成的吧。

而她課堂上做那種事情,背後是不是有什麼隱情呢?因為無論怎麼看,她都不像是一個放蕩的女人。

聊到最後,陳冰有些擔心的對我說,“陳鋒,我感覺黃楊和夏磊他們看你的眼神不對,你最好小心一點。”

 我苦笑了一聲,這事不需要陳冰提醒,我也早注意到了。我回頭看了一眼黃楊,他發現了我的眼神,沖我冷笑了一下,那笑容背後的陰冷再清晰不過,估計要不是陳冰在這裡,他現在就會起身打我。

“沒事,最多被他們打一頓罷了,你之前說的沒錯,今天我實在不該叫你來的,對你不好,也害了我自己。”

 我心情低落,說不緊張是假的,但在陳冰面前,我就算不能裝英雄,起碼裝孫子也得裝的灑脫一點。

陳冰遲疑了一下,又說,“時間不早了,我準備回家,要不你送送我吧?”

 我一愣,陳冰怎麼會讓我送她?

看到我疑惑的目光,陳冰又解釋道:“你送我回家的話,他們今天暫時應該不會找你麻煩,黃楊他應該也會同意……”

 我明白了,陳冰雖然不愛多說話,但以她的聰慧,什麼事情都看出來了。只有一點我不明白,經過之前那件事,我倆之間應該是敵對關係,陳冰她為什麼要以德報怨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