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天午休的時候,我心裡想著即將發生的事,怎麼也睡不著,最後還是用上午摸過陳冰的那隻手很狠擼了一管才終於睡著了。 

 下午上課時候,我很想繼續摸陳冰,但小不忍則亂大謀的道理我還是知道的,只好苦苦忍著。

一下午時間就這麼過去,中途課間的時候,夏磊那孫子又來找我一次,問我中午跟陳冰一起去幹嘛了。沒想到夏磊也聽說了這事兒,這小子也暗戀陳冰,見我跟陳冰走得近,估計他心裡不平衡。我跟他說你管那麼多幹嘛,然後就不想搭理他了,沒想到夏磊又警告我,讓我以後不要接近陳冰。

我心裡冷笑了一聲,這傢伙臉皮真厚,陳冰是不喜歡我,但她也沒搭理過夏磊,以前有一回下雨,陳冰沒有帶傘,夏磊討好的把自己傘給陳冰用,但陳冰根本沒搭理他,而是冒著雨回家了,當時弄的夏磊很沒面子。

我沒把他的警告當回事。夏磊雖然平時跟學校的小混混走的近,但他又矮又瘦,跟條小哈巴狗似的,論打架我可不怕他。

放學後,我又跟陳冰商量了一下,到時候去哪里辦事的問題,陳冰說最好去找賓館開個房間。我一聽嚇尿了,賓館開房間得多少錢啊,我一天零用就十塊錢,估計連鐘點房都不夠。

陳冰見我不說話,就問我是不是沒錢?我又自卑,又好強,紅著臉說,我有錢,只是我們都是未成年,賓館肯定不會給我們開房間的。

我這話完全是扯淡,不過陳冰好像不知道這道理,只是問我,“那你說去哪裡?”

 “不如就去我家裡吧,家裡比較安全。”我本來是想說去公園的小樹林裡,但覺得陳冰肯定不會同意,沒好意思說出來。

陳冰不同意去我家,反倒是提議去她家。我一听就急了,去她家做這種事情,還不得被她爹媽打死啊。問了陳冰才知道,她父母在外地工作,偶爾才回來幾天,平時家裡就她一個人。

原來如此,我心裡一喜,到時候我倆孤男寡女獨處一室,肯定能上了這個騷貨。在她家裡跟她搞,想想還真有點小激動。

那天晚上回到家裡,我爸不知道為啥,又在喝悶酒。他一喝酒就愛打我,我不敢招惹他,趕緊回自己房間寫作業了。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去教室了,這幾天我特別想來學校,特別想看見陳冰。

陳冰這麼早還沒來,讓我奇怪的是,楊婷婷忽然過來找我說話。她坐在陳冰的座位上,問我說,“快要中考了,你最近複習的怎麼樣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