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感覺這少婦是要接客的節奏了,我實在撐不住了,覺得再多呆一會兒,說不定今天就得把貞節 ​​丟在這兒了。 

 我把五塊錢放到櫃檯上,尷尬的跟少婦說,我還有事情,著急要回家,然後就灰溜溜的提起東西跑了出來,留少婦一個人在那裡咯咯的嬌笑。



關於這個少婦,我總感覺很奇怪,我還只是個初三的學生而已,她再飢渴,也不應該看上我啊,就算她真的是做雞的,也應該去勾引那些有錢的成年人,我那天連買套子的錢都拿不出來,她在我身上打主意,不是浪費時間嗎?

難道因為我太帥,少婦第一次見到我就情不自禁,迷上了我?

我倒希望是這個原因,但自己有幾斤幾兩自己清楚,除非少婦的審美觀大異於常人。

等我匆匆跑回家的時候,天都已經完全黑了,我爸一看見我就問,“你是不是出去有事,怎麼去了這麼久?”

我“啊”了一聲,不想听他再問,直接跑廚房裡弄飯去了。

弄完飯,我心情不太好,就沒怎麼吃,匆匆的扒了幾口,就回房間裡躺下了,心裡尋思著老黑的下落。

這個城市這麼大,就像認識老黑之前,我倆都生活在這個城市裡,卻從來沒有見過一樣,這次失散之後,恐怕我倆想再見到也很難了。

認識的這幾天,從心裡來說,我已經把老黑當成了一個好朋友,我們一起打架,一起吃飯,甚至晚上睡覺都是在一個房間睡的,一下子就這麼失散了,換做誰也會心情沉重。

更何況,沒了老黑,就只能我一個人去面對黃楊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