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陳冰竟然主動給我遞紙條過來,這讓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,心裡一下變得又驚喜又期待。 


我迫不及待的接過紙條,打開一看,陳冰寫道:“陳鋒,其實我挺喜歡吃你做的飯,只是馬上要中考了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。這樣吧,今天的班級測驗,你能進到前二十名,明天晚上我就同意你去我家裡。”

 幸福來的太突然,我完全沒想到,剛給了我一個失望之後,陳冰這麼快就又給我一個希望。這樣看來,陳冰昨天說怕影響我學習的話似乎也不是敷衍。

因為臨近中考,我們班裡制定了“以考代練”的政策,每週都要集中測驗一次,一天時間把所有科目考試一遍,時間很緊迫,經常搞的我們苦不堪言。本來今天要測驗,我挺蛋疼,但有了陳冰這個小紙條,我瞬間充滿了鬥志。

能不能跟陳冰一起考上一中,我心裡沒底,但小測驗靠進班裡前二十,我還是很有把握的。上次小測驗,我是班裡第二十四名,跟第二十名就差十分不到。這次只要稍微細心一點,難度應該不大。

這麼一想,我馬上就給陳冰回了紙條,就寫了幾個字,“就這麼說定了。”

 很快,老師過來開始髮捲子,我興致勃勃開始做題。男生大多神經大條,做題的時候老是粗心大意,在一些很簡單的問題上犯錯,我以前也是這樣,不過這一回,我做的很用心,比以前對待期中考試或者期末考試那種大型考試還用心。

一天的時間就這麼過去,等下午最後一門考完,我才輕鬆下來,身上很勞累,但心裡很踏實,有種向著目標前進的滿足感。

陳冰問我考的怎麼樣。我很自信的對她笑笑,說,“你就等著明天晚上吃我做的飯吧。”

 陳冰也對我展顏一笑,拎著收拾好的雙肩包站了起來,輕輕跟我說了句,“那我等著哦。”

 說完,她就先一步走了。

陳冰不是個愛笑的女孩兒,但越是難得一見的風景,才越是傾國傾城,她無意中流露出來的那種嬌俏氣質,讓我沉醉在那裡,竟然回味了好久。

雖然看不見自己臉上的表情,不過我大概能猜到,剛才我臉上,肯定掛著比老黑好不了多少的傻笑。

等我走出教室的時候,郝強已經在那裡等著我了,既然已經找到了老黑,我就有必要跟郝強商議一下週末的約架了。

郝強的五個人,加上我和老黑,在我們這個初中里面,已經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,說能橫著走也不算誇張。但是,黃楊那裡有高中生的人脈。上次他匆忙之間,就糾結了七八個人,這一次,他能叫來多少高中生?

動刀子拼命注定不是長久之計,上次靠大砍刀砍走了他們,這一次黃楊肯定也有準備,恐怕我得想個更好一點的主意,才能全身而退。

跟郝強簡單商量了一下,他也沒能提出來什麼建設性的意見,只是聽說我這邊有個很能打,敢動刀子的成年人之後,他有種跟胖子一樣的崇拜感,連說話都有底氣多了。

他跟我說,“有這樣一個江湖大哥在,就算郝強叫來十個高中生,咱們也不怕,到時候刀子拿出來,他們恐怕就都慫了。”

 說著,郝強很興奮,還狠狠的拍了一下巴掌,似乎報仇大業已經在望。我對他這種反應並不意外,雖然他也算是混子,但只能算是最底層那種用拳頭打架的混子,動刀子這種層次在他看來是很厲害的,更別說還是一個敢動刀子的成年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