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從廁所出來,手心被煙頭燙了的地方還是火辣辣的疼,我看了下,那裡鼓起來了一個很大的水泡,挺嚇人的。 

 我沒著急回教室,去廁所門口的洗手池,用涼水對著水泡衝了一會兒,疼痛感才略有減輕。

等我回到教室門口,班主任老李已經在講台上站著講課了,我這才想起來,這節課是班主任的語文課……老李全名李漢良,是個老古董,什麼事都處理的特別嚴格,這下被他抓到遲到,估計要被懲罰了。

老李看見我,暫停了講課,問我幹啥去了,我跟他說拉肚子,然後他就讓我回去了,今天倒是奇怪,他竟然沒罰我站啥的,我轉念一想,估計是前幾天我爸給我請的病假起作用了吧,老李可能覺得我還生著病,所以才沒懲罰我。

回到座位上,上了半節課,手上的水泡慢慢又開始火辣辣的疼了,剛才跟郝強鬥狠的時候,猛的疼那一下,其實也沒什麼,現在這種一點一點火辣辣的疼反而更磨人,我有點受不了了,想找個涼的東西來冰一下,左右看了看,陳冰桌子上有瓶水,我跟她說了一聲,直接拿了過來。

因為上老李的課,陳冰沒敢跟我說話,等下課的時候,她應該是看到了我手心的水泡,問我怎麼回事,是不是去廁所抽煙的時候,被郝強他們弄的。

這種背後發生的事情,我當然不可能一五一十的跟陳冰說啊,我總覺得打架這些事情不怎麼光彩,不適合跟陳冰討論這些話題。所以我就跟她說是我自己不小心燙的。

陳冰當然不信了,還跟我說以後不要跟那些小混混有來往,還說她最討厭那些整天無所事事,好勇鬥狠的人。

她一說我就笑了,問她,“你說的是黃楊那種人嗎?”

 陳冰不傻,反而還很聰明,那天在KTV裡,我跟黃楊之間的明爭暗鬥,她一眼就看了出來,所以現在她一聽我的話,就沖我白了一眼,說,“人家黃楊起碼學習比你好。”

 這點確實讓我挺無奈的,黃楊絕對是個人渣無疑,但人家確實學習不錯,在班裡能排到前十名左右,而我只能排在二十多名。這讓我挺沮喪的,不過我其他科目都比他好,只有英語跟他差的比較多。

我不服氣的說,“我學習也不差他多少啊,要不是英語拉後腿太多,我肯定不比他差。”

陳冰點了點頭,“你說的沒錯,但是你這幾天都沒來上課,今天來了,我看你也一直沒怎麼聽課。你要一直這樣下去,等中考的時候,恐怕你就跟別人差很遠了。”

 其實初中的課程我們上學期就讀完了,這學期基本都在復習,從現在開始不上課,估計到中考時候也就是那樣子。我心裡不以為意,不過沒反駁陳冰。

陳冰又勸了我兩句,就上課了。接下來的兩節課,我盡量不去想別的事情,開始專心聽課,既然陳冰喜歡認真學習的男生,那為了她,我就認真學習一段時間。

其實我心裡一直有種難以明說的憂慮,初三隻剩下二十多天了,等中考結束,陳冰去了最好的一中,而我最多只能上三中,到時候天各一方,想見一面都幾乎不可能了。

我不是沒有想過在剩下這二十多天時間裡努力學習,到時候逆襲考上一中,但這中間的困難有多大?我甚至都沒勇氣去挑戰,只能強迫自己不去想這個問題。

等中午放學的時候,我記得跟郝強的約定,讓等我一起回家的胖子先走了,我留在教室裡等著郝強。

等所有同學都離開了教室之後,郝強過來,坐到陳冰的座位上。我問他說,“有什麼事情,現在說吧。”

 “嗯。”郝強點了點頭,卻沉默了。我也沒催他,只是靜靜的等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