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30

.   
 我怎麼也沒想到,少婦竟然安排老黑去我們學校當保安!實在太出乎我預料,搞的我愣了半天才反應過來,不過想想也挺好,他有了工作,能養活自己,總比以前的生活好太多了,我也替他高興。 

 我看著少婦,很認真對他說,“不管怎麼說,我替老黑謝謝你。”

 “沒事沒事,我都說了,我這是做好人好事。 ”少婦瞇著眼笑著,又跟我說,學校那邊管吃管住,讓我以後不用替老黑的生活擔憂。

我深吸了口氣,雖然不知道少婦這麼幫我究竟是圖啥,但她做的每一件事都對我有利無害,讓我除了感謝之外,什麼都說不出來。不過我相信,早晚肯定能弄明白她的目的,假如她真要害我,我自己多長個心眼兒,平時多警惕幾分也就是了。

更何況,就我這麼一個要啥沒啥的窮屌絲,她要真想害我根本沒必要花這麼大的功夫,所以我瞎尋思也沒用,乾脆不想了。

跟少婦鄭重道謝之後,我就回家了,晚上躺到床上,我仔細思索了一下,老黑去我們學校當保安,這事兒究竟是好是壞。

首先,老黑在我們學校,沒事我倆能經常見見面,說個話,而且在學校裡估計沒人敢動我了,誰要敢跟我打架,我大吼一聲“老黑”,分分鐘老黑就能拎著警棍衝過來了。黃楊再屌,他也不可能把高中的朋友叫到學校裡面來啊。

當然,老黑要是敢在學校打架,工作肯定就保不住了,所以,除非是被逼上了絕路,能不打架還是不要打架的好。不過就算不打架,老黑站在學校門口,也是一個威懾。

唯一一個重大危機是,週日跟黃楊打架的時候,要是帶著老黑去,黃楊回頭到學校把老黑告了咋辦?這麼一來,要保住老黑的工作,週日打架最好不要帶他,可是不帶他的話,我憑啥跟黃楊打?

仔細思索了半天,我覺得還是要帶老黑去,黃楊畢竟是個混混,應該遵守規則,打架這種事情,無論如何不能跟學校牽扯上,他要是去學校告狀的話,那就真沒臉了,以後估計也沒人跟他混了。

這麼一想,我放心了不少,老黑有工作了,終歸是件大好事,我決定明天中午帶著他去吃頓好的,給他慶祝一下。

第二天早上,楊婷婷還在小區外面等我,我想了想,終歸還是沒說出來讓她不要跟我一起上學的話,畢竟我們還是朋友。女孩子比男孩子臉皮薄,所以,當初她能跟我說這樣的話,但我卻不能對她這樣做。

只要我表現的不咸不淡,等時間久了,她自然能明白我的意思,到時候她自己主動退出,對誰都不會造成傷害。

到了學校之後,聽同學說昨天小測驗的成績出來了,貼在教室後面的牆上,這可決定著我今天晚上能不能去陳冰家裡,所以我丟下書包,就擠到後面的人群裡看成績。



我先從第二十到第三十中間找,沒找到我的名字,我心裡一喜,昨天考試時候我感覺考的還是不錯的,最差也不可能落到三十名以後,這麼看來,我應該是進了前二十!

然後我又開始從第二十名往前看,結果看到第十五名的時候還沒看到我的名字,我心裡有點急了,整個初三,我考試最好的一回也就考了第十七,難道我的感覺不對,這回考砸了?

我心裡才剛開始這麼想,還沒來得及沮喪的時候,就看見了我的名字,前面寫著第十四名!

臥槽,愛情的力量真他媽的偉大,我竟然考了整個初三生涯裡最好的一次!第十四!要是中考的時候,能考出來這樣的成績,妥妥的考上二中,不過距離一中還有不小的距離,想考進一中,至少得是班裡的七八名之前,前五名才能保證絕對進。

那麼遙遠的事兒我暫時不想,反正今天是能跟陳冰過一段兩人世界了,精誠所至金石為開,只要我跟陳冰天天黏糊到一塊兒,我相信,陳冰早晚是我的,誰也奪不走!

最後我又看了陳冰的成績,她依然是萬年不變的第一名,甚至比第二名高了十幾分。排名靠後的人裡面,連續兩個名次之間差十幾分很正常,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是難上加難的事情,最頂尖的幾個人裡面,能拉開十幾分的差距,只能說,陳冰的成績,在我們班裡遙遙領先,後面的人根本難以望其項背。

回去坐到座位上,我還忍不住傻笑,不過這時候看見陳冰來了,我趕緊收住了傻笑,裝出一副不爽的樣子。

陳冰坐下來之後,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,想了一下就問我,“昨天考試成績出來了?”
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悶悶的說,“就貼在後面牆上。”

 陳冰轉頭往後面看了一眼,那裡還有很多同學在擠著看,她沒過去,而是繼續問我,“考的不理想?”



“是啊!”我嘆了口氣,使勁兒憋住笑說,“跟我想像的名次不一樣。”

 陳冰也嘆了口氣,有些糾結的說,“我就擔心你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情,影響到學習,你看,現在果然是這樣…… ”

 我快忍不住笑了,咳嗽了兩聲,繼續裝作為難的說,“我也擔心啊,可我更擔心的是,昨天跟你保證的條件沒有達到…,我不甘心啊,就差一點點。”

 陳冰聽完我的話,猶豫了一下,轉過頭去,從書包裡開始往外拿課本。

我看她不搭理我了,自己也繃不住了,就準備跟她坦白,但就在這時候,陳冰卻忽然又轉過頭來,有些遲疑的跟我說,“我們說好的條件,你沒有達到,我不能讓你去我家,不過……晚上我在外面吃飯,你可以陪我一起。”

 我一下愣住了,然後終於咧嘴笑了起來,不過這次不是作弄人得逞那種笑,而是發自內心的笑。

陳冰心裡,不是沒有我的。

我只顧樂呵了,也沒跟陳冰坦白我的成績,一直到課間她自己去看了成績之後,回來的時候,她臉色有點紅,略帶嗔怒的問我為什麼騙她。

我嘿嘿笑著,說,“我本來只是跟你開個玩笑,誰知道你這麼輕易就答應了我的要求,早知道考試的時候我就不那麼用心了。”

 陳冰頓時氣結,紅著臉轉過頭去,但手卻像背後張眼了一般,精準無誤的在我胳膊上狠狠掐了一下。

嘿嘿,痛并快樂著。

我又問陳冰,是不是晚上可以去她家了,陳冰沒轉頭,只是輕輕的嗯了一聲。

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啊,真希望以後每天哦獨有測驗,每天都能去陳冰家。

接下來一整天,我心情都很好,到下午放學之後,郝強來找我,因為今天就是周五,要放週末,他準備再跟我說說跟黃楊約架的事。

我這會兒心思都在陳冰身上呢,懶得跟他說,就告訴他星期天上午的時候我們再提前見面說,讓他到時候多帶點人就是了。

等郝強一走,我就催著陳冰一起去她家,但陳冰卻有點猶豫,我以為她反悔了呢,心裡一急,連忙問她,陳冰卻說,她擔心跟我一起從學校離開,被其他同學看到了不好,所以她要先回家,反正我知道她家在那裡,讓我隨後再自己過去她家裡。

原來她是害羞了,呵呵,畢竟是小女生,這種事情肯定會不好意思。我理解她,所以點頭答應了。

我在學校裡面等了一會兒,等陳冰走了有二十分鐘左右,才離開學校往她家去了。

經過校門口的時候,黃楊正在那裡發動機車,似乎也準備離開,看見我他立馬沖我大喊,“陳鋒,記住,週日下午,你別幾把到時候不敢來啊!”

 瞧他那得意的樣子,我真想上去給他一拳,不過馬上要去陳冰家了,我心情好,沖他比了個中指,沒搭理他,直接走了。

去陳冰家的路上,我走到臨近二中的一條背街那裡,忽然聽見一陣打罵的聲音。

我仔細聽了一下,是從我旁邊一個小巷子里傳出來的,我好奇的進去,繞了個彎,探頭看見裡面有三個人正在按著地上一個人打,其中一個戴眼鏡的傢伙,一邊踹地上那個人,一邊嘴裡罵著,“我草泥馬,你不是牛逼嗎?怎麼現在跟條死狗似的?”

 我一听就有點不是滋味,當初我被夏磊他們打的時候,他們也是三個人,夏磊當時也是一邊踹我,一邊罵我死狗。現在的情形,跟當時多像啊……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目錄  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