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出了巷子,畢成果然在外面等著,他看見我們出來,神色有些複雜看了我一眼,然後說去喝酒。 

 畢成剛才能帶來那麼多人,就算不是二中的老大,肯定也是數一數二的大混子,這種大混子要請喝酒,我看郝強他們都挺想去的,所以我也沒攔著,點頭答應了。

不管怎麼說,今天畢成能站到了我這一邊,也算是知恩圖報了,這個朋友還算值得一交。

說是喝酒,但我們這些中學生,肯定不可能喝白酒,隨便找了個小飯館,要了幾個涼菜,幾瓶啤酒,這就算是喝酒了。

畢成的性格粗豪,跟郝強挺合得來,倆人聊的很高興。這場酒喝完,我跟畢成勉強算是認識了,但他跟郝強倆人勾肩搭背的,儼然已經是好兄弟模樣。

飯桌上,畢成拿了五百塊錢出來非要給我,還說他跟黃楊也不熟,這次黃楊請他來打架,是拿了八百塊錢出來的,現在幫忙沒幫上,這錢他不好意思拿。

我說你沒幫上忙,這錢不還給黃楊,給我是啥意思?

畢成說,“那怎麼行?還給黃楊不是便宜這煞筆嗎?這錢咱倆分了,我留三百一會兒買單,剩下這五百分給你。”

 我雖然沒鬧明白他這是啥邏輯,但他非塞給我,我就收下了。

錢是好東西,以前用的地方少也沒覺得,這幾天不管是管老黑吃飯,還是別的事情,我只覺得該用錢的地方太多了。別的不說,以後要是再帶郝強他們出來打架,雖然他們認我是老大,但打完架,飯都不管一頓,實在是說不過去。

從小飯館出來的時候,畢成已經有些喝大了,這煞筆整天喊著去喝酒,結果就數他酒量最差,我們一個人也就喝了兩瓶啤酒,這傢伙竟然就不行了,出了門,咋咋呼呼的喊著讓我以後有事就去找他,分分鐘給我找幾十個人出來什麼的,搞的路上人都看煞筆一樣的眼神看著他。

把畢成送上出租車,郝強他們也各自回家了,我跟老黑去他保安室裡坐了一會兒,也趕在天黑之前回去了。

回到小區門口,我看見楊婷婷和夏磊倆人在門口一個小吃攤上吃東西,我看見他倆,他倆也看見了我,楊婷婷沖我招了招手,然後就走了過來。

剛到我跟前,她就有些著急的問我,“陳鋒你沒事吧?”

 我攤攤胳膊,問她,“你看我像有事的樣子嗎?”

 看著我輕鬆的樣子,楊婷婷鬆了口氣,說,“你沒事就好,本來我今天叫了幾個人,準備去給你幫忙的,但他們聽說是去對付黃楊,一個個都又反悔了。”

 楊婷婷叫人去給我幫忙?我感覺有點不可思議,這幾天雖然她一直表現對我的好感,但以前她可是最喜歡往黃楊身邊湊的,最近跟我走的近,估計也是因為黃楊不愛搭理她,她才把我當備胎了。

她能幫我對付黃楊?

我心裡不大相信,估計她是故意在我面前這麼說的吧。我沒在意,笑著說,“沒事,打架這些事情是我們男生之間的事情,你就不要多操心了。”

 見我不領情,楊婷婷有些氣餒,又問我有沒有吃飯,要不要過去跟他們一塊吃。

我搖搖頭說吃過了,楊婷婷只好無奈的自己回去接著跟夏磊一起吃飯了。我回頭看了看他倆,覺得他倆其實挺般配的,他倆父母都是我爸他們廠的領導,他倆人性格也比較像,以前都喜歡跟黃楊他們那個圈子混,跟我根本不是一路人。

我回到家,我爸已經在家裡了,看見我回來,他沒問我去哪兒了,而是對我說,“今天中午,陳冰往家裡打了個電話。”

 之前我跟陳冰已經互相留了家裡的電話,只不過我還沒主動給她打過電話呢,沒想到她竟然給我打電話了,我趕緊問我爸陳冰打電話說了什麼。

我爸看著我,眼神有些奇怪,對我說,“她說你之前讓她給你補習英語,她今天下午有時間,想讓你去她家裡補習。”

 臥槽,陳冰這是主動約我去她家啊!

我心裡一喜,看來不光我想陳冰,放假兩天陳冰沒見到我,看來她也想我啊。這麼一想,我臉上的笑就忍不住了。

我沒高興一會兒,就听我爸又問我,“你跟陳冰之間,到底是啥關係?”

 我趕緊收住了笑,佯裝鎮定的說,“沒什麼關係啊,她是我同桌,學習成績好,這不是快中考了嘛,我想讓她跟我補習英語,不過之前沒約定時間,她才會打電話通知我。”

 我爸點了點頭,又說,“知道學習是好事,但你年齡還小,有些事情注意一點,不要做的太過火。”

 我心裡一個咯噔,我爸不會想插手我跟陳冰之間的事情吧。好在他說完這句話之後就不在吭聲了,我趕緊灰溜溜的去廚房煮飯去了。

晚上本來我想給陳冰回電話的,但怕我爸發現,只好憋著沒有回。

第二天早上上學時候,我走到小區門口,意外發現楊婷婷沒在那裡等我了。看來她對我的好感也是有時限的,我這幾天不冷不淡的態度,估計她已經失去耐心了吧。

這樣也好,省的浪費大家的時間,我也能少點麻煩。

心裡雖然這麼想,但不知道為啥,我隱隱的還覺得有點失落……

 一個人走到學校的時候,已經快上課了,我急急忙忙走進教室,迎面卻跟一個人撞住了,我定睛一看,竟然是黃楊。

在學校裡面,他還是一副高富帥的樣子,光鮮亮麗,臉上慢慢的都是趾高氣揚,他被撞了之後,滿臉怒氣的抬頭,估計準備罵人呢,但看到是我,他的臉色一下子變的尷尬起來。

我也沒說話,就那麼看著他,過了好一會兒,黃楊臉上的尷尬消失,沖我討好的笑著,開口打招呼:“鋒哥,你來了啊。”

 他這話一出口,我感覺整個教室裡的人都安靜了一下,幾乎所有學生都滿臉不可思議的往我們這邊看過來。

昨天黃楊估計已經被嚇破了膽子,今天他的表現並不出乎我預料。我沖他點了點頭,根本沒說話,直接走到了我的座位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