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接下來的幾天,生活開始變得平庸而平淡起來,每天我都在暗暗努力,而在老李的課上,他陰鬱的眼睛總是會在我身上過多停留,只是我表現的很好,他挑不到任何整我的藉口。 



隨著中考的愈發臨近,整個學校裡的氣氛也緊張了起來,很多平時不太用功的人,也一個個開始努力了,而一些學習差的學生,眼見中考無望,卻乾脆破罐子破摔,學校裡的打架事件不減反增,經常下午放學的時候,能看見校門口圍著一大圈人。

郝強他們也參與了幾次打架,打之前都跟我說過,但我沒去參加。跟破罐子破摔的人不一樣,郝強是籃球特長生,已經提前獲取了一中的資格,只要中考成績不要爛的過分就行。

說起來也挺諷刺的,家長一個個都希望學生努力學習考上更好的高中,籃球等體育運動被有些家長視為不務正業,但到最後,郝強這種不務正業的人能輕鬆走進一中,而那些天天埋頭苦讀,做著家長眼裡好孩子的人,卻在這條道路上走的無比艱難。

很快,這一周的測驗考試時間又到了,這一次沒有陳冰的獎勵,但我依然全力以赴。

考試時候,一整天老李的眼睛都沒離開過我,但很顯然,他最終還是失望了,沒從我身上發現一絲一毫抄襲的跡象,等最終考試結束之後,老李看向我的眼神有種暗暗隱藏的得意,想必是覺得我沒抄襲,成績自然不會好,估計他心裡已經想好了第二天成績出來之後,羞辱我的台詞。

這天放學之後,送陳冰回家的路上,她有些擔心的問我,“你今天考的如何,這回你成績要是下降的話,班主任肯定會找你麻煩……”

 我笑著捏捏她的手,開口說,“你放心吧,我這幾天很努力的學習,應該不會考的太差。”

 經過那天第一次牽手之後,這幾天我倆走到遠離學校的地方,牽手已經成了一種習慣,陳冰的羞怯也逐漸減少了,現在我倆牽著手走在街上,在別人眼裡,已經完全是情侶模樣。

聽我這麼說,陳冰的擔憂依然沒有消失,她點點頭又說,“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,但考試有時候並不能稱心如意,班主任很明顯一直在針對你,這次考試,恐怕你稍微下降一名,他就能找到藉口……”

 這幾天老李對我的敵視,全班同學都看在眼裡,連一貫不問世事的陳冰都看出來了。一個老師,能因為一點小事,跟學生慪氣到這種程度,也算是一個奇葩了。

我笑著對陳冰說,“你放心吧,我不會給他找到對付我的機會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