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老黑就在保安室,郝強他們也在我旁邊,蕭鵬飛這時候來找我麻煩,實在是有些不開眼。 我壓根兒不怵,停住腳步,沒往他跟前去,直接問他要幹啥。

蕭鵬飛這人個子不高,稍微有點胖乎乎的,看起來挺樂呵。他一副自來熟的樣子,笑嘻嘻的走到我跟前,問我,“你是不是把黃楊打了啊?”

 “對,打了。”我點點頭,看著他問,“你要給黃楊出頭?”

 蕭鵬飛一愣,然後笑著說,“屁啊,他被打了也是活該,誰讓他整天在學校裡裝逼,你打得好,打得棒!”

我日,我以前經常見蕭鵬飛和黃楊混在一起,沒想到他竟然說出來這樣的話。

我面色緩和了一點,問他,“那你找我幹嘛?”

蕭鵬飛笑嘻嘻的說,“找你交朋友啊,你能把黃楊打了,挺有實力的,所以我要交你這個朋友。 ”

 交朋友?我心裡呵呵冷笑,就跟上次打了黃楊,郝強來找我交朋友一樣,背後肯定隱藏著某種目的,只不過郝強背後的目的跟我的利益一致,所以我倆現在成了好兄弟,這蕭鵬飛,背後又是什麼目的?

我一指他身後帶的那麼多人,問他,“你交個朋友需要帶這麼多人過來?我還以為你要打我呢。”

 蕭鵬飛臉上一點也沒看見尷尬,理所應當的說,“交朋友當然要帶人來啊,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,咱們交朋友了,他們自然也是你的朋友啊。”

說完,他還指著自己帶的人問我,“都是一個學校的,陳鋒,這些人你認識不認識啊,我給你介紹下吧。”

 說著說著,他還真的一一給我介紹了起來。

他這舉動弄的我直瞪眼,感覺這傢伙腦袋有問題。等他給我介紹完之後,我沖他擺擺手,“朋友交完了,要是沒啥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說完我就要閃人,蕭鵬飛卻一把拉住我,著急說, “你別走啊,咱們得在這裡等人呢。”

 我操,我凌亂了,這傢伙說話前言不搭後語的,明顯智商有硬傷啊,咋混上學校大混子的?我問他,“等什麼人?”

 “一會兒有朋友要來啊,咱們在這裡等他一會兒,你別急,很快就來了。”蕭鵬飛說著,還往遠處探頭看了一下。

我無奈的說,“你等朋友就等啊,你拉著我在這裡等是什麼意思?總不能你跟我交個朋友,你所有我認識不認識的朋友,全都成了我的朋友吧? ”

 “不是啊。”蕭鵬飛脾氣倒是好,笑嘻嘻的跟我解釋,“我說的這個朋友你認識啊,二中的畢成。”

 我一聽又愣了,畢成跟蕭鵬飛也認識?這傢伙在我們學校這人脈挺廣啊。我正準備問他等畢成乾嘛,還沒張口呢,就看見畢成帶著七八個人,彪乎乎的往這邊過來。

他走到我倆跟前,裂嘴笑著說,“你們倆已經認識了啊,那就不用我介紹了,走走走,咱們去喝酒去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