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老李一看我的神情不對,就黑著臉問,“你是不是沒寫?”

 沒辦法,我的確是忘了,只能點點頭,結果老李馬上聲音尖利起來,“好你個陳鋒,昨天課堂上跟我爭吵,今天說好的寫檢查,又給我來個軟抵抗,很好,你今天不要上課了,回家把你家長叫過來!”

 臥槽,天地良心啊,我昨天是對老李很不爽,但真沒想著要跟他對著幹,我又不是煞筆,臨近中考了,跟老師對著幹只能拖累我自己,討不到好處,這可跟黃楊打架不一樣。 跟老師對著幹,輸贏都對我沒好處。

只是現在,我該如何說理去?

全班同學聽著老李發火,一個個都看著我,尤其是男生,絕大多數都是幸災樂禍的眼神。只有胖子和陳冰他們幾個有些擔憂的看著我。

我沒轍了,對著老李低下了口,裝出一副知錯的樣子,小聲說,“老師,昨晚上我被單詞時間太久了,我是真的忘記了,你看這樣行不行,我現在就給你寫檢查,寫完了馬上交給您。”

 真爺們儿能屈能伸,我可不想再被我爸打一頓。

誰知道老李竟然不依不饒了,怒氣沖衝的指著我,“我讓你寫檢查是讓你認識到錯誤,你以為寫檢查是任務?還要現在開始寫,你要真知道錯了,昨天晚上就不會忘記!”

 說完,他冷笑著又道:“就你那學習成績,還說晚上回去背單詞,這話你自己相信不相信?”

 本來我已經做好了忍辱負重的準備,但他這話卻讓我冒火了,昨天他就鄙視過我的學習成績,現在他又一次這樣做,我真想問問他,全班第十四名,這個成績真的像他說的那樣不堪?

心裡惱怒,但我還是強壓了下來,中國人的觀念裡,老師和學生之間是有尊卑關係的,老師尊貴,學生低賤,不管誰對誰錯,逾越了這個地位,有理沒理都是學生的錯。

我再一次對他低頭,開口說,“老師我知道錯了,這次真的是忘記了,你給我一次機會,我已經認識到了錯誤,一定盡快把檢查寫完交給您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