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左右看了幾下,也沒看到上次那個女孩兒,前面打架的兩邊人已經撞到了一塊兒,啤酒瓶子滿天亂飛,局面一下子變得非常混亂。 

 對面人數只有六七個,看起來比我們這邊高大一些,但也不像社會上的人,估計是附近兒哪兒的高中學生。

中學生打架,本來就是靠人數取勝,都沒啥戰鬥力,那邊人雖然個體戰鬥力要厲害些,但雙拳難敵四手,不一會兒就節節敗退了。

這場架贏得太輕鬆,我跟老黑根本就來不及上就結束了。畢成他們打的興起,那伙人敗退之後往包廂裡面跑,他們竟然還追了上去。

奇怪的是,架都打到這份兒上了,KTV的人竟然沒人出面管,甚至連出來呵斥一聲都沒有,門口的保安只是站在那裡,眼睜睜的看著裡面的打架。我看了一眼吧台後面的收銀小姐,她們也只是蹲到地上躲酒瓶子,連一個打電話聯繫人的都沒有。

我轉念一想,蕭鵬飛他們這些紈絝估計在這裡打架不是一次兩次了,KTV的人想必也知道他的身份,所以,一般的小打小鬧就沒人來招呼。

這時候大廳就只剩下了我跟老黑兩個人,我擔心他們衝到人家的包廂裡把事情鬧大,就趕緊跟了上去。蕭鵬飛和畢成他們可以隨便打,反正最後有他們當官的爹出來收場,但郝強他們這些人可不行啊,他們是我帶出來的,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出事。

等我和老黑跟過去之後,看見我們這邊的人圍在一個包廂門口,對方的人已經不見了,而蕭鵬飛站在那裡,正對著緊閉的包廂門破口大罵。

“梁俊傑,你他媽不是牛逼嗎?怎麼當起了縮頭烏龜?有種現在就出來,跟老子好好乾一架!”

 蕭鵬飛這傢伙,這會兒口齒倒是清晰了不少,聲音又清晰又洪亮,得意洋洋的罵完,還在門上使勁兒踹了一腳。

聽他話裡的意思,那些人應該是躲進了包廂裡面,被打的不敢出來了。

我走上去,等他罵完了之後,問他,“飛哥,咋回事兒啊?”

 蕭鵬飛回頭看見我,眉開眼笑的說,“哈哈,我不是要讓你們幫忙打架嘛,打的就是梁俊傑這煞筆,本來跟他約好明天打架的,沒想到,今天在這裡竟然遇見了這煞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