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這個女人穿著黑色衣服,身材高挑,氣質雍容。說是中年婦女,但實際上不過讓人感覺剛剛觸碰了中年的門檻,但又未曾丟失年輕時的一切,這是一個不老也不年輕的女人,成熟的恰到好處。

更重要的是,她的容貌與陳冰有五分相似。唯有修長的眉毛斜斜揚起,流露出一股不加掩飾的冷峻成熟氣息。



如此的相貌,如此的年紀,又在陳冰家中出現,她的身份已經呼之欲出了。

我深吸了一口氣,把自己的驚訝與恐慌同時壓了下去,衝著她笑著點點頭,叫了一聲“阿姨。”

 儘管相見的如此突兀,但我得盡量表現的有禮貌一些,爭取留下點好印象。

如同我的驚訝一樣,她想必也沒有預料到我的出現,眼睛裡面也有幾分驚訝,等我禮貌的稱呼完之後,她的神情微微緩和了些,問我,“你是陳冰的同學? ”

 不愧是能生下陳冰的女人,她的聲音清冷而帶著貴氣,跟陳冰是如出一轍的氣質,彷彿雪山懸崖上的冰蓮,只能遠遠凝望,讓人根本升不起一絲半點親近的意思。只不過她這朵雪蓮已經完全綻放,愈發冷艷,不似陳冰那種還帶著一種含苞欲放的羞怯。

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平穩,擠出一絲笑容,開口說,“是的,我是來找陳冰補習英語的。”

 補習英語的說辭是我跟陳冰之間的小默契,對學校老師是這樣說的,甚至我們彼此之間也用這個說辭來掩飾心中的悸動與羞怯,但面對陳冰母親,這話一出口,我就有種畫蛇添足一般的尷尬。

都說知子莫若父母,作為陳冰的母親,她豈能不了解陳冰的性格?冷傲如陳冰,她會把同學帶到家裡補習英語?更別說,還是一個男同學。

一瞬間,陳冰母親那精緻的臉上便湧出幾分狐疑。

我心裡打鼓,暫時也顧不上這句話會給我與陳冰造成什麼樣的困擾,正要開口告辭的時候,陳冰母親忽然身子往後退了一步,讓開位置,對我笑著說,“那進來吧。”

  ​​既然讓我進去,那我就進去吧。稍微猶豫了一下,我就抬腳走了進去,陳冰母親臉上有笑容,或許一切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糟。

剛走進去,我就看見了站在母親背後的陳冰,她肯定是聽到了這邊的動靜,趕了過來。看著她臉上略顯驚慌錯亂的神情,我吸了口氣,不管怎麼樣,早晚還是要面對這一切,總不能我自己一走了之,讓陳冰一個人來承受她母親的審問苛責吧?

不管我願不願意承認,但就像我爸說的那樣,我跟陳冰只是初中學生,年齡還是太小了。同為人父母,陳冰母親,想必跟我爸一樣的想法。

在客廳裡拘謹的坐下,這個大房子第二次給我帶來壓抑感,第一次是剛來那次,我帶著深深的自卑感,而這次,除了自卑,還有一種做錯事的犯罪感。

出乎我預料,她母親並沒有馬上開始審問我們,而是把客廳留給了我和陳冰,讓我們開始補習英語,她自己去了廚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