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陳冰的態度轉變,讓我一整天都笑的合不攏嘴,但有句話說的好,禍兮福之所伏;福兮禍之所倚。 

我們學校一般都是周一下午最後一節是開班會,今天的班會上,老李絮絮叨叨的說什麼“搏殺二十天,衝刺中考只等閒”,我聽的昏昏沉沉,睡了半節課,到班會臨下課的時候,老李宣布了一個調換位置的決定,其中就包括我。

他把我和陳冰的座位調開了!

更讓我不能接受的是,他把黃楊調到了陳冰旁邊,而我被調到了跟胖子做同桌!

聽到這個消息,我當時就炸毛了,第一個反應就是,肯定是黃楊那傻逼在搞鬼!黃楊家裡有錢,他爹媽估計經常給老師送禮啥的,這事兒肯定是他去跟老李勾兌著辦的!要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巧合?

草他嗎的,看來還是昨天下手太輕了,這傻逼是逼著我把他往死了打嗎?

現在是課堂上,我不敢造次,但心裡惱怒到了極致,沒有說話,憋著一股勁兒準備下課出了校門再說。

老李宣布完之後只好下課了,他就讓我們現在收拾東西開始換,我跟陳冰對視了一眼,明顯能從她的眼睛裡看出來不捨。

換做以前,我無論如何也不敢因為這種事情去找老師,但今天看著陳冰的眼睛,我咬咬牙,沒有收拾東西,而是站起來直接走到了講台上,對班主任老李說,“老師,我不想調換座位。”

 “什麼?”老李的臉一下子黑了,瞪著我說,“你什麼意思?班上的座位歷來都是我按照最有利於學習的情況調整的,你憑什麼不想換?要是別人都跟你這樣,想坐哪裡就做哪裡,這個班級還有什麼秩序?”

班主任老李平時看起來就是個老學究的樣子,在學生里面的威信不算極高,但也沒有什麼做的太過分的地方,我平時還是很尊重他的,但這一次,我算是看明白了,他能被黃楊收買,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。他竟然還口口聲聲的說,座位是按照最有利於學習的情況調整位置,真他媽的虛偽。

我看著他,一點也沒有退縮,直接說,“我不是想坐哪裡就坐哪裡,我是為了學習考慮,臨近中考了,我的英語成績不是很好,陳冰是咱們班的英語第一名,我想跟他做同桌,多討教一些問題。”

 老李被我氣的在桌子上狠拍了一巴掌,怒氣沖衝的說,“你想跟陳冰討教問題,別人就不想?要是都想跟陳冰討教問題,那你告訴我,是不是所有人都得跟她坐同桌?還有,黃楊是班裡的前十名,坐到陳冰旁邊,兩個人相互學習,能更進步,而你呢?就憑你那學習成績,還好意思說為了進步?”

 跟老師爭辯,我本身氣勢就短了一截,而他這麼一說,我啞口無言了,黃楊是班裡前十名,上次測驗也是第九,論成績,我的確比他差一點。但說實話,差的一點,絕對不至於老李對我的學習成績這麼輕視。

看我說不出話來,老李又說,“臨近中考了,其他學生都一門心思在學習,只有你,因為調位置這點小事,竟然要來跟我鬧,你要沒心思學習,我就叫你爸過來,把你領回家去,不要再來學校了!”

 我捏起了拳頭,從小到大,經歷過的幾乎所有老師,都有一個特點,一旦跟學生髮生爭論,他不給你講道理,先威脅你,威脅你叫家長,威脅你要開除學籍,等等等等。一直到威脅的你屈服之後,簡單粗暴的讓你去執行他的命令。

我很不甘心,但沒辦法,老李的威脅雖然沒什麼新意,但卻是我最怕的。

最後,老李讓我回去老老實實換座位,晚上回家寫五百字檢查第二天帶過來。

我回到自己座位上,憋著怒氣,收拾完東西回頭看了眼陳冰,心裡暗暗發誓,就算我不能坐到她旁邊,也一定不讓黃楊這種人渣來褻瀆她。

在老李的監督下,我老老實實的換了座位,等老李走了之後,同學們都開始收拾東西離開教室,我直接走到黃楊面前,沖他生硬的說,“走,跟我到學校外面去。”

 當著教室裡學生的面,黃楊佯裝的很鎮定,點點頭對我說好啊,然後收拾了東西跟著我走了出去。

這個時候,郝強他們幾個人已經很有默契的在教室門口等我了。我帶著黃楊一出去,他們就圍了上來,簇擁著我們倆,一路往學校門口走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