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陳冰的聲音一出,全班學生 ​​為之嘩然。 在我們班,陳冰這個名字代表著很多東西,比如永遠的學習第一、甩開別人一大截的容貌、再比如高傲。

她高傲的像一直天鵝,誰曾見過她跟別人爭論什麼?更別說,現在她是為了一個男生,跟班主任老師爭論起來,這注定要成為今天校園新聞裡的頭條。

在一片嘩然聲中,老李的臉憋的漲紅。陳冰跟我不一樣,我是差學生,即便考好了一次,他也能輕而易舉的污衊我抄襲,但陳冰是誰?她是天之驕女,成績不光是我們班第一,在全年級都是永遠的第一,將來甚至有可能競爭市中考狀元,連校長都會經常過問一下她的學習情況。

在校領導的眼裡,一個能競爭中考狀元的學生,遠比一個普通老師值錢的多。

或許,一個真正剛正不阿的老師,面對這種情況,也會維持自己身為老師的尊嚴,但老李不會,他的尊嚴只會在欺負類似於我這種差生時候體現。

那張扭曲的老臉上擠出一絲笑容,聲音一瞬間變的無比溫和,細聲細氣的對陳冰說,“你考試的時候肯定在專心做題,他偷偷抄襲你,你可能沒有註意到。我把他調開,也是為了讓你專心複習。”

 他的討好並沒有取得成效,陳冰搖了搖頭,又強調了一遍,“他沒有抄襲,我最清楚。”

 我笑了,老李不過是我生命裡的過客而已,陳冰才最重要的人,她能站出來為我說話,之前遭受的打壓和污衊又算什麼?

老李徹底說不出話來,黑著臉轉頭對我扔下來一句,“你馬上把檢查給我寫好!”

 說完,他就氣鼓鼓的出了教室,這節課他竟然就不上了。

老李離開之後,全班人都開始小聲討論剛才的事情。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後,估計校園裡就該傳我的陳冰的八卦了。

我沒多想這些,坐下來開始寫檢查。剛才那種屈辱我已經忍了下來,那就盯著目標永往前進吧,陳冰能為我站起來出頭,我也得為她考上一中。

下課之後,我去交了檢查,老李沖我又發了一通火,我只是靜靜的聽著,沒搭理他,到最後,他留下一句,“這週的測驗考試,我看你能考到多少名!”

 他這話我聽的想笑,到時候我要是再進步一點,他那張老臉上的表情肯定不會太好看吧。上次說我抄襲陳冰,這次我同桌換成了胖子,難道說我抄襲胖子?

呵呵!

一場風波總算是過去了,我把心裡對老李的憤恨壓抑下去,讓自己盡量平靜下來,抓緊時間複習功課。但憤怒已經在我心裡淤積了起來,早晚有一天,會像火山一樣噴發出來,但不是現在。

一天時間就此過去,一直到下午放學之後,同學之間熱議的話題還是上午的事,甚至我走出教室,還能看見一些外班的女生對我指指點點的。

陳冰的影響力實在是太大了。

我繃著臉,裝出一副平靜冷漠的樣子,匆匆出了學校,走到距離校門口有幾百米的一個路口停了下來。今天中午時候我跟陳冰說好了,放學之後在這裡等她,然後送她回家。

不一會兒陳冰就走了過來,她沒有直接朝我走過來,而是先往四周看了看,確定沒有其他學生的時候,才終於走了過來。

看她這樣子,恐怕今天學校裡的流言蜚語讓她也有不小的壓力。

走到我面前之後,她臉色微微紅潤,在夕陽的鋪染下,還能看見她臉上有一點纖細柔軟的絨毛,那是年輕的印記。畢竟她還是個小女生,今天在課堂上為我出頭頂撞老師,想必她也承擔了極大的心理壓力吧?

一直都是三好學生的她,恐怕這還是人生第一次做這種事情,而且是為了我……怎能不讓我心醉?

我有股想把她抱進懷裡的衝動,不過沒敢付諸實踐,只是沖她笑了笑,開口說,“今天的事情謝謝你啦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