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聽了我的話,陳母沉默了一會兒,才又笑著說,“或許吧,或許你真正明白這些道理,又或許有一天,會是你帶著回憶跟別人講述這個道理,作為長輩,阿姨對你的忠告只有一句,希望你是個有擔當的男孩子,能承擔起曾經說出的諾言。 

 說完,她轉頭看向陳冰,語氣依然平靜,但卻帶著幾分不同辯駁的雍容,開口說,“那麼,陳冰,送送你的小同學吧。”

 這算是逐客令了。陳冰嘴唇抿了抿,原本清亮的眸子有些黯淡,艱難的點了點頭,然後站起來,陪著我一起走到了門口。

臨走之時,我看著陳冰,心裡鬱結的話不知道該怎麼張口,有心想說些鼓舞士氣的話給她,但卻覺得那 ​​樣顯得輕浮而無腦,最後,我只是笑著對她說,那明天見了。”

 “嗯。”陳冰點了點頭,盡量鼓起了一點笑容,也對我說,“明天見。”

 明天……就像我爸當初在這裡找到我的時候一樣,未知的明天可以見到,但是美好還是毀滅誰能知道?或許就像陳冰母親說的那樣,得先去承擔,再說承諾吧。

說實話,今天陳冰母親的態度遠遠算不上生硬,比起我們學校裡,經常會發生早戀時對方父母殺到學校,辱罵羞辱甚至大打出手的那種方式來的溫柔太多,或許她只是不想給陳冰造成記憶裡的傷害,只是想給陳冰未來留下一份青澀美好的純真吧。

但無論如何,她依然用她的方式,給了我一個拒絕的答案。

我心裡沒有一點不平衡,初中生的早戀不被接受,實在太正常了,她母親要是直接說她同意接受我跟陳冰之間的小曖昧,同意我跟陳冰慢慢交往,那才真的是見鬼了,小說裡都不可能出現的劇情。

我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,陳冰母親的態度,會不會給她帶來一些困擾?陳冰雖然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,但我能看出來,她是個敏感細膩的女孩,我不想看她受到哪怕一絲一毫的傷害。

總之,無論如何,就像陳冰母親說的那樣,勇敢去承擔一切吧。陳冰是被綁架到魔鬼城堡裡的小公主,我得磨亮自己的屠龍寶刀,擊敗路上所有boss,儘早衝進那個魔鬼城堡裡,救出我的小公主。

只希望,這一路上最大的那個boss,不要給我製造太多的困難吧。

回到家裡,我自己一個人開始認真的複習英語,還是那句話,不努力,怎麼逆襲女神?

征程第一步,考進一中,繼續跟陳冰做同桌,不給其他人留下任何接近她的機會!

前進吧,少年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