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那些人光從外表看就覺得很猛,一動手就更狠了,我們這邊的人衝上去之後,三兩下就被幹翻了一片。最新書籍更新-無彈窗我跟老黑本來就站的靠後,KTV的過道也有點窄,被前面的人擋著,我倆暫時湊不上去,等我們終於衝到跟前的時候,郝強他們都已經被幹翻了,只剩下我、老黑、畢成和蕭鵬飛還站著。

而且畢成和蕭鵬飛還在跟後面梁俊傑他們幾個人打在一起,面對新來的那一夥人,只剩下我跟老黑了。

草他嗎的,這架沒法打了,對方的人太猛,跟我們根本不是一個級別。

我不是煞筆,這時候往前衝根本是送死,對方足足有二十多個人,就算我們能一個打十個也贏不了。

按理來說,這時候我們應該往後面跑,以老黑的勇猛,梁俊傑那幾個人肯定攔不住我們,應該能跑掉。可郝強他們是我帶來的,我跑了把他們留到這裡,實在說不過去啊。

對方的人可不給我猶豫的時間,他們馬不停蹄,衝著我跟老黑就上來了。

就在這時候,一個聲音從後面響起來,“停,都他媽的停手!”

 我轉頭一看,是蕭鵬飛,他已經被撂翻了,半趴在地上,大喊著,“梁俊傑,老子認栽了行不,都他媽停手,別打了。”

 他聲音很大,壓住了所有打鬥叫罵聲,梁俊傑那些人停住了手,新來的這個“豪哥”帶的人也停住了。

蕭鵬飛從地上爬起來,喘著粗氣兒說,“操,老子今天認栽了,梁俊傑,我他媽明天就去給你們賠禮道歉,以後見你就喊哥,成不?”

 顯然他們這場架打之前就 ​​約定好了什麼,蕭鵬飛現在的意思就是認輸了,不過梁俊傑似乎還不願意罷休,他指著自己腦門兒上的大包,猙獰的說,“我操你媽,打的時候你下手那麼狠,現在我的人來了,你他媽一句話就要讓我放過你?你他嗎的想得美!”

 蕭鵬飛盯著眼說,“那你還想怎麼樣?剛才我已經準備走人了,是你他媽非要出來跟我繼續打,被打了能怨我?現在是你的人多,你說吧,你還想怎麼樣?”

 梁俊傑冷笑了一聲,從地上撿起來個啤酒瓶子,衝蕭鵬飛說,“我要求也不過分,記住你剛才說的話,然後自己給自己頭上來一瓶子,我今天就放過你,怎麼樣?”

 蕭鵬飛一听就怒了,氣沖沖的說,“梁俊傑,你他嗎的真以為我怕了你?別太過分了!”

 梁俊傑卻是比蕭鵬飛更怒,一聽這話,狠狠把手裡的酒瓶摔到了地上,“你他嗎的說我過分,好啊,你不願意也行,咱們接著打,這一酒瓶子你自己不砸,老子幫你砸!”

 蕭鵬飛臉上陰晴不定,過了一會兒,他彎腰從地上撿起來了個囫圇瓶子,沒有說話,咬著牙直接往自己腦門兒悶了下去。

啤酒瓶應聲而碎,蕭鵬飛臉上慢慢有血滲了出來。

把手裡的酒瓶扔掉,蕭鵬飛開口道,“這一瓶子我也砸了,以前的條件我也答應你,現在你可以放了我們吧?”

 梁俊傑眼睛裡面帶著驚奇,一邊點頭一邊說, “好,好,算你牛逼,今天這事兒我就不再追究你了。”

 說完之後,他似乎還有些不甘心,抬頭忽然看到我這邊,然後指著我們說,“那倆人怎麼還囫圇站著?今天動手的人都得打,金碩,你去把那倆人打一頓,打完咱們就回去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