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以前黃楊是壓在我頭上的大山,但現在黃楊在我眼裡,比一直螻蟻也強不了多少,聽完夏磊的話,我問他,“究竟怎麼回事?”

 夏磊說,“週末時候黃楊叫我出去玩,晚上我回來的時候,他告訴我說,讓我最近多注意你的情況,要是有什麼發現就告訴他。 他雖然沒跟我具體說什麼事,但我覺得,他肯定是要對你不利。”

 聽完他的話,我心裡反而並不太在意了,黃楊這傢伙肯定是被我整了之後,心裡不甘心,想尋覓著機會報復,只是以我現在的實力,他想報復,恐怕再也沒有機會了。他如果真敢有所行動的話,我敢保證,到最後死的,一定是他。

我有些意外的問夏磊,“你為什麼要把這事告訴我?”

 夏磊偏了偏頭,似乎不想跟我對視,開口說,“沒什麼,我只是不想再參與到你們的事情裡面了,你自己注意一下。”

 說完他就先一步往學校裡去了。我看著他的背影,心裡有些感慨,當初夏磊對我的欺負是最狠的,甚至比黃楊還要狠,我最恨的也是他,但自從那次把他打了之後,夏磊就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說實話,他這種欺負弱者,對強者示好的性格我挺討厭的,但畢竟是從小就認識的人,他 ​​對我示好之後,我心裡卻再也升不起來什麼恨意了。

夏磊走了之後,楊婷婷對我說,“不管怎麼樣,夏磊也是一片好心,你自己注意點啊。”
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沒再說話。

楊婷婷說完也往學校去了,不過走出兩步之後,她又轉頭回來對我說,“對了,陳鋒,我這週末生日,會叫一些同學到家裡玩,你要是有時間的話,到時候一起來啊。”

 說完,她沖我笑了笑,跑著離開了。

生日聚會……我這才恍然想起,楊婷婷的生日要到了,前兩年的這個時候,我基本上都處在省錢買生日禮物的 ​​狀態,但今年,我卻根本已經忘記了她的生日。

以前餓著肚子攢兩個月生活費買禮物,卻得不到楊婷婷的邀請,而現在,早已忘了這件事,楊婷婷的邀請終於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