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從地上坐起來,我的意識一下回到了身體裡,屋外那呼喊的聲音更清晰了。 

 “陳鋒……陳鋒,你在哪裡?”

 我聽出來了,是楊婷婷的聲音,不是幻覺!

這時候我已經顧不上思考楊婷婷為什麼會來這裡,我瘋狂的從地上一躍而起,衝到門邊,一邊拍門,一邊從外面大喊,“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!”

 門外那呼喊聲應聲而止,然後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,一陣悉悉索索的開鎖聲,夾雜著楊婷婷說話的聲音傳進來,“你別著急,我馬上就打開門了。”

 打開門?楊婷婷有鑰匙?

我心裡還來不及疑惑,眼前那被我用盡辦法卻無法打開的鐵門,竟從外面一下被推開了!

刺目的陽光瞬間宣洩進來,照在我身上,竟然我感覺一下很不適應,皮膚上有點刺痛的感覺。

“陳鋒,你快出來,考場遲到十五分鐘之內,還可以參加考試,你快坐車趕去職中,時間還來得及!”

 楊婷婷著急而驚慌的聲音,一下把我滿腔的疑問都憋回了肚子裡,是啊,當務之急是趕去考場,就像她說的那樣,遲到十五分鐘之內,還可以參加考試!

她的話彷彿溺水之後的一根救命稻草,彷彿絕望之後的一縷陽光,我什麼話都來不及說,從屋裡衝了出去,外面不遠的道路上,停著一輛出租車,應該是楊婷婷趕過來時候乘坐的車輛。

職中的距離並不算太遠,現在有車就更好辦了,車子全速開過去,十分鐘之內絕對可以趕到!剩下的五分鐘,只要我速度夠快,應該也能趕到考場裡!

人生的大喜大悲總是旦夕即至,總在你毫無準備的情況下,闖進你的生活裡來。

我用最快的速度趕到了車子旁邊,打開車門跳上去之後,心裡才猛地反應過來,我轉頭對楊婷婷大喊,“我用這輛車去考試,你怎麼辦?”

 楊婷婷沖我擺擺手,焦急的說,“你不用管,二中距離這裡要近一點,我等下再找輛車,應該來得及,你快走吧。師傅,到職中,他是考生,你幫幫忙,快點趕過去。”

出租車司機是個三十多歲,微胖的中年人,挺有責任心的,一聽這話,馬上就啟動了車 ​​子,對我保證說,“小伙子你放心,一路闖紅燈我也保證五分鐘之內給你送到職中去!”

 說完,車子像離弦的箭一般衝了出去,我趕緊轉頭看,一直到車子拐彎,楊婷婷要從我視線裡消失的時候,她還在向這邊呆呆的看著……我心裡有些不敢想像,二中的距離這裡的距離可能是要近一點,但她能馬上打到車嗎?

短短一個小時之內,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,我腦子裡亂糟糟的,一會兒想著是誰綁架我,一會兒想著楊婷婷為什麼會趕過來,難道是她找人綁架的我,這時候又良心發現了?要不然她為什麼會有鑰匙?

但楊婷婷綁架我,這怎麼可能啊……

 我腦子裡亂糟糟的想著,出租車師傅也開口問我為什麼會被關在這裡,我搖搖頭,沒回答他的問題,他倒也不惱,笑著繼續問我楊婷婷是不是我的女朋友。

他似乎是要故意跟我說話讓我放鬆下來,我明白他的好意,但心裡實在平靜不下來。

一路上的交通情況還算好,因為是中考,市裡已經實行了交通管制,紅燈也很少,不過出租車大哥還是闖了一次,才終於在最快的情況下把我送到了職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