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確定了怎麼報復黃楊和老李兩個人渣之後,我心裡的憤怒終於舒緩了一些,我們也顧不上吃飯,從電腦裡把中午時候的監控錄像調出來,找到了中午那一段。 

 就像老黑說的那樣,監控裡面可以清晰明顯的看出來,當時是老李把我從學生隊伍裡叫出去,然後他回了學校,而我則被人按進車裡綁架走。

只要有這段錄像在手,這就是鐵證,能讓老李身敗名裂的鐵證!

我不太懂法律,不知道這在法律意義上,能不能定老李綁架我的罪行,但我相信,只要是看了這個錄像的人,都會把老李定為幕後黑手,這就足夠了。

我們去學校外面的商店裡買了一個U盤,把這段視頻剪輯下來之後,拷進了U盤裡,這是對付老李的核心證據,必須拷貝下來一份才放心。拷完之後,我把U盤裝進了自己的口袋,貼身帶在身上。

做完這一切,時間也不早了,我們就分頭各自回家了。

這個時候我肩膀上的疼痛也減輕了許多,我慢慢試了一下,胳膊雖然疼,但卻並沒有脫臼的症狀,應該只是舊傷被牽引出來,並沒有再發生脫臼。

所以我也沒去醫院瞧,自己抱著胳膊回家了。

我剛到家裡,我爸就坐在客廳,沉著臉問,“考完試不趕緊回來,你在外面乾啥呢?”

 我猶豫了一下,沒把下午的事情說出來,既然我已經準備好了應對的方法,也就沒必要跟他說了,免得再惹來他的不滿,反而把我罵一頓。

我就跟他說我在外面跟幾個同學聚了聚,我爸聽完點點頭,也不問我考試考的怎麼樣,反而又說。“陳冰剛才又給你打電話了,你去給她回個電話吧。”

 我意外的看了我爸一眼,他對我中考不關心,倒是對兒媳婦的事挺上心啊。

說來也奇怪,從小我不管做了啥錯事,我爸基本上就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一通揍,但現在,我跟陳冰之間顯然有貓膩,但他非但沒揍我,反而似乎欣然看到我們早戀一樣。

難道是擔心我以後討不到老婆,想讓現在早早預定一個?

我稀里糊塗的想著,過去給陳冰回了電話,撥號的時候我還擔心一會兒要是陳冰媽媽接了,我該說什麼。不過電話撥通之後,卻遲遲沒人接,過會兒我又撥了一遍,還是如此。

陳冰可能跟她媽媽出去吃飯了吧。我心裡有點懊惱,放下電話回了自己房間。

第二天,我早早起床,去找了夏磊一趟。昨晚上我躺在床上思考,總覺得黃楊那孫子,做出來了那種事情之後,今天不太可能老老實實的去學校露面,他肯定會害怕,會躲著我。要是今天沒堵住那孫子,我就只能想別的辦法了。夏磊跟黃楊關係近,知道他家的地址,實在不行,我哪怕去他家門口蹲點,也一定得逮住他。

誰知道找到夏磊,還不等我問他黃楊家的地址,他就先跟我說,黃楊今天不會去教室,也不會去照畢業照,他會在我們都在教室集合的時候,偷偷溜到老李的辦公室裡,把填志願的事情搞定,然後就溜走,不會露面。

沒想到黃楊這麼機密的事都對夏磊說了。不過我心裡一想也是,填志願可是大事,而且必須在學校裡才能做,黃楊無論如何,今天都還是要親自到學校一趟的,只要他去了學校,那今天肯定跑不了!

等我趕到學校,郝強他們已經在保安室等著我了。我把黃楊要偷偷來學校的事說了,然後交代老黑在保安室一定仔細盯著,等黃楊一露面,就直接把他控制住,然後通知我們。

交代給老黑的事情我很放心,有他在,黃楊今天只要踏進了這個校門,就別想跑掉。填志願畢竟是大事,交代完老李之後,我跟郝強他們就去教室了。

黃楊今天的確沒有露面,讓我有些驚疑的是,陳冰今天也沒來學校,我心裡暗暗覺得有些奇怪,不過並沒有多想。陳冰之前就 ​​已經獲得了一中的保送資格,今天就算不來填志願的話,也不會影響她去一中唸書,或許下午拍畢業照的時候她就來了吧。

一上午時間,我們估算了成績,然後填報了志願,我報的志願自然是一中,郝強和胖子他們報的也是一中,不過胖子是打算交錢去,而郝強是體育生報考,兩個人成績沒我好,但報考一中,反倒是比我更有把握。

楊婷婷報考的是職中,她本來成績就是勉強能到擇校生分數線,缺考一門之後,肯定沒有希望了,唯一能去的,也就剩下了職中。我心裡對她很歉疚,但楊婷婷卻笑著說,“沒關係啊,我從小就學舞蹈的,去職中讀舞蹈班一直是我的夢想,可惜家裡不支持,現在好了,他們不答應也得答應了。”

  ​​嘴上說的輕鬆,但我的心裡卻輕鬆不下來。或許楊婷婷的夢想,真的像她說的那樣,是去職中讀舞蹈班,但我們每個人活著,除了有自己的夢想之外,身上還寄託著父輩的夢想。她或許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可這真的是她想要的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