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梁俊傑給道完歉之後,蕭鵬飛從地上爬了起來,徵詢我的意見,“鋒哥,你說今天這事兒咋解決?”

今天這場架本就打的稀里糊塗,說白了,跟我壓根兒沒半毛錢關係,我忍著左臂的劇痛,對蕭鵬飛擺擺手,“你們的事,你們自己解決,我就是來幫忙的。 ”

 說話的時候,我胳膊上的疼痛更劇烈了,臉上的汗珠也是滾滾而落,蕭鵬飛看出來了不對,問我,“你受傷了?”

 我點點頭,“胳膊好像脫臼了。”

 “操!”蕭鵬飛罵了一句,轉頭對梁俊傑說,“今天的事老子不給你掰扯了,剛才答應你的事我也不反悔,但你以後也別跟我耍橫,你要不耍橫的話,咱們再打,看誰幹的過誰!”

 “打個幾吧,你有這種變態的朋友,我煞筆了才跟你打。”

 梁俊傑這個紈絝倒也灑脫,大方承認了自己的失敗之後,轉頭對我伸出手,又說道,“今天咱們不打不相識,我叫梁俊傑,一中的,以後有空我叫你出來玩。”

 我沖他點點頭,我倆本來也沒仇,雖然今天被他把胳膊整脫臼了,但我踹他那一腳也夠狠,說起來也算扯平了。我伸出右手跟他握了一下,算是一笑泯恩仇了。

“好了。”蕭鵬飛這時候頭上的血也滲出來不少,他招呼著畢成還有另外幾個緩過來的人,把地上人都扶了起來,然後衝梁俊傑說,“咱們兩邊都受傷不少,自己管自己人吧。”

梁俊傑點點頭,也捂著自己頭上的大包,開始招呼身邊金碩那幾個人開始扶起受傷的兄弟。

倒在地上那些人雖然被打的不輕,但基本都是皮外傷,畢竟是赤手空拳打的,老黑雖然勇猛,但也不至於把別人打的多嚴重。

傷員都扶起來之後,蕭鵬飛去外面找車往醫院去,可惜外面根本沒那麼多出租車,這時候梁俊傑打了個電話,對著電話裡說了幾句,沒過多久,就有好多輛黑色轎車開了過來,領頭一輛奧迪車上面,下來個三十多歲的成年人,往梁俊傑這邊走了過來。

我心裡一驚,這傢伙剛才叫人時候也是沒多久,那個豪哥的人就殺了過來,現在叫車,又是分分鐘叫來這麼多輛車,他勢力不小啊!蕭鵬飛貴為我們區一把手的公子,也沒見有這麼大的能耐。

蕭鵬飛似乎看見了我的表情,在旁邊也感嘆了一句,“這傢伙也真牛逼,叫市政府的公車來接咱們,哈哈。”

 市政府的公車……我並不清楚這代表著什麼,但我記住了梁俊傑這個人。

車來了之後就很方便了,我們兩邊受傷稍微嚴重,願意去醫院的就上了車,一路往醫院去了,其他傷勢較輕的,直接收拾收拾回家了。

老黑陪著我跟蕭鵬飛坐在同一輛車上,一路上蕭鵬飛對老黑的興致濃郁到了幾點,不聽的問老黑的情況,老黑這傢伙除了對著我的時候話稍微多一點,跟別人基本上是不怎麼說話的,我胳膊疼的不行,在旁邊看著也懶得說話,結果蕭鵬飛絮絮叨叨的說了半天,也沒問出個所以然來。

到了醫院,我的肩部已經腫脹起來,拍了片子之後,確定是肩部肱骨頭輕微脫臼,正骨的老醫生幫我慢慢活動著手臂,問了兩句原因,說著說著話,他猛地一拉我的胳膊,然後往上一提,又是“ ​​咔”的一聲,我頭上一層汗珠就冒了出來。但這一次,劇烈疼了一下之後,肩膀就感覺恢復了正常,只剩下一點可以忍受的疼痛。

醫生又給開了點藥,囑咐我最近幾天左臂不要做太多運動,尤其不要做環形擺動。

說完他又給我了一個肩部保護裝置,說是要帶到身上,最好帶半個月再取下來。

我一聽這時間有點愣神,就問他多久這傷才能完全恢復。醫生說傷筋動骨一百天,但因為我年輕,錯位也不算太嚴重,大概半個月到一個月之間就能完全恢復,不過在這段時間內,一定要對肩膀嚴密保護,過了半個月之後,護具可以取下來,但依然不要劇烈活動。

我沒想到竟然這麼嚴重,以前聽說脫臼當時一複位就好了,沒想到真實情況竟然是這樣。好在現在距離中考還有兩週,到時候應該不會影響到中考,只是今天回家,恐怕瞞不過我爸了。

除了 ​​我的胳膊比較嚴重之外,郝強他們幾個人的傷勢都很輕微,都是擦傷挫傷什麼的,在醫院處理好之後,我們就回去了,蕭鵬飛本來說要去吃頓飯,但我們現在這個淒慘樣子,實在沒心情了。最後,給老黑一個人買了些熟食啤酒什麼的讓他帶著,蕭鵬飛就安排車子把我們分頭送了回去。

等我到了家裡,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,週五晚上一個人在家裡喝酒,是我爸長年累月的習慣,我剛進屋裡,就聞到一股濃郁的酒味。

我爸看見我的樣子,眉頭一下皺了起來,問我,“你肩膀怎麼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