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被人抓住胳膊,我第一個反應就是,操,綁架!

但我沒得罪過什麼大人物,自己家裡又窮,誰綁架我幹嘛?

這時候我顧不得考慮那麼多,拼命掙紮起來,我馬上還要去考試,被人 ​​綁架了,我的中考怎麼辦?缺席最後這兩場,我怎麼可能考上一中?

抓住我胳膊那兩個人看起來並不像什麼悍匪,很瘦弱,但我掙扎了一下之後,左肩陡然傳出一陣劇痛,讓我全身力氣一下子消散了,身子一軟就被他們按進了車裡。 

 草他嗎的,我還以為肩膀的傷勢早就好了,怎麼在這關鍵時候給我掉鍊子?

我心裡害怕了起來,雖然這些天打架打了不少,但我哪裡遇到過這種事情?要是綁架還好,要是他們想殺人呢?我甚至連考試的事情都想不起來了,被按進去之後,我驚恐到了極點。

就在這時候,我忽然想起保安室的老黑,他就在保安室,距離我這裡很近,而且他每天愛看監控,會不會已經看見我被人挾持的事情了?

想到這裡,我張口大喊,“老黑……老黑……”

 這時候按住我的人只剩下了一個,另一個人匆匆的跑過去開車了。等我喊了兩聲之後,就听見車子已經發動了起來,瘋狂的行駛了出去。

等車子衝出校門之後,我才隱隱聽到後面傳來一個淒厲的聲音,似乎是老黑在怒罵,“俺日你娘……”

 老黑也沒能及時衝上來,我的心沉到了谷底……

 車子並沒有行駛多久,僅僅五六分鐘之後,便停了下來,那兩個人打開車門,他們好像知道我左肩的傷勢一樣,一個人掰住我左胳膊,另一個人壓低了聲音對我說,“老老實實跟我走,不讓你吃苦頭,聽到沒有?”

 我根本不搭理他的話,還想掙扎,但那個人把我胳膊猛的一提,瞬間,甚至比先前脫臼時候還要強烈幾分的疼痛發散出來,讓我身體發軟,根本使不出什麼氣力。

那兩個人乾脆扯住我的左胳膊,向前拉扯,那種劇痛根本不是人類可以忍受的,我心裡幾乎要發狂了,但身體卻只能不由自主的跟著他們往前走。

我拼命的往四邊看著,想尋找脫身的方法,但這種突發狀況下,我又能想出什麼好辦法,只能被他們像牽著一條狗一樣牽著往前走。

沒走幾步,前面出現了一排民房,是那種即將被拆掉,根本沒人住的小平房,那倆人其中的一個,過去打開了一個屋門,另一個猛的把我推了進去,然後,屋門一下被關上,門外傳來鎖門的聲音。

我顧不得左臂的疼痛,撲到門口,用右臂使勁兒的拉門,但根本拉不動,那兩個人的聲音已經聽不見了,我徹底慌了,對著門縫大喊,“兩位大哥,你們別走啊,有什麼話好商量,你們想要什麼,我都可以給,別走啊!”

 我瘋狂的喊著,像一條狗一樣乞求,這時候什麼尊嚴、什麼面子我都顧不上了。剛才在車上時候我還沒覺得什麼,但現在,我無比的驚慌,我不怕打架,甚至不怕跟人拼命,但我害怕失去陳冰,害怕考不上一中,害怕無法參加中考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