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郝強那小子雖然家庭條件一般,不過手裡還是有個山寨手機,比我情況好不少。 接到我的電話之後,他估計聽出來我聲音不對,也沒問原因,直接說他馬上帶人過來。

中考剛結束,偌大的校園裡,沒有一個老師和學生,我帶著老黑出去買了些啤酒和涼菜,因為心裡憋屈,還買了幾包煙。

因為今天放假,很多學生都瘋去了,郝強過來的時候就帶著李玉清一個人,他 ​​看到我買了酒菜,有些疑惑,問我,“咋還整上酒了?鋒哥,發生了什麼事?”

 我招呼他坐下,先喝了杯啤酒,才把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說了。

“我草他嗎!”

 我剛說完,郝強一巴掌就拍到旁邊的桌子上,臉上發紅,大罵著說,“黃楊和李學正這倆傻逼找死啊,鋒哥,你說吧,怎麼弄他們,你一句話,我跟你幹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