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原本以老黑的實力,讓他來製服梁俊傑才最合適,但豪哥的人已經到了跟前,老黑根本來不及過來,就被那些人纏住了。 

 我衝老黑吼了一聲“攔住他們”,然後瘋狂撲到了梁俊傑的身上。

那麼多人一擁而上,老黑再能打,恐怕也攔不了多久,所以我心裡很著急,撲上去之後就想直接掐住他的脖子把他制服,但我才剛伸出手,梁俊傑就一拳砸到了我的肋骨上。

剛才打架的時候我們人多,也沒顯出來這個紈絝多厲害,但真到跟他單挑的時候,我才發現,他還是很有實力的,那一拳打的我肺部一抽一抽的,幾乎都吸不進來氣了。

這種感覺不是疼,但卻比疼更加難受,讓我整個人根本沒辦法再做什麼動作,緩了好一陣才緩過來。而在我喘息的過程中,梁俊傑主動逼了上來,一腳一腳往我身上踢下來。

我硬抗了兩腳之後,肺裡抽搐那種感覺稍好了一些,等梁俊傑又一腳踢過來,我猛地撲了出去,直接抱住了他的小腿,然後使勁兒往上面一壓,他驚呼了一聲,身體應聲而倒。

雖然我身體還不錯,但我沒什麼打架經驗,跟我們學校那些身體比我弱的人打還可以,但跟梁俊傑這種明顯經常打架的紈絝比,根本不行。所以我不能拉開架勢堂堂正正的跟他打,必須得製造混亂,跟他拼命才行!

被我放倒在地上之後,梁俊傑估計是慌了,兩條腿亂踹,但我正抱著他的腿呢,他又如何能踹到我?等他掙扎了一陣,氣力消耗的差不多了,我抓住他身上的夾克,猛的往上一竄,一頭狠狠頂在他的肚子上。

梁俊傑慘嚎了一聲,而我也覺得腦袋一陣昏沉,但這時候顧不上那麼多,我撞完他之後,身體已經到了跟他平齊的程度,就又伸手往他脖子上掐過去。

我沒受過啥格鬥訓練,也不知道該如何制服一個人,腦子裡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掐住脖子,這樣他就不敢再跟我打了。但我手才伸過去,他就抓住了我的手腕,身體一翻滾,反而把我壓到了下面。

而恐怖的是,我被壓到下面之後,手臂不知道被梁俊傑怎麼弄了一下,被他掰到了後面,這下我的手臂關節反而是被他控制住了。

以前我看過一些格鬥比賽里面的反關節技術,這個梁俊傑肯定是學過那些東西。我被他壓在那裡沒辦法動彈,也看不到老黑那邊的情形,只能聽到很多人的呼喊聲音,心裡又慌又急。

老黑怎麼樣了?我這裡沒有製服梁俊傑,他那邊被二十多個人圍攻,肯定會越來越艱難,要是最後我倆都被幹翻了,梁俊傑肯定不會輕易放過我們,恐怕會遭受比打耳光更嚴重的羞辱。

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結果,所以,這個時候只能拼命了!

被梁俊傑側身壓翻時候,我左腿是彎曲著的,所以這時候左腿蜷縮在身子下面,只要能把身體偏轉一點,我就能踹到梁俊傑身上。只是想偏轉這一下太難了,我的胳膊關節被他牢牢控制著,那種劇痛根本不是人可以忍受的。

但是現在,除了拼命,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。

我忍著胳膊上的劇痛,身體猛的往左邊一轉。

隨著“咔”的一聲響,一陣近乎撕裂骨肉般的疼痛傳來,我的身體終於偏轉了過來,全身力量都集中到了腳上,狠狠踹到了梁俊傑的胸口。

他根本沒想到我竟然會做出如此舉動,直接被我這一腳踹的幾乎倒飛出去,撞到 ​​了旁邊的牆壁上。

左臂的疼痛讓我大腦在此刻異常清醒,踹完他之後,根本不做停留,右手撐著地面直接爬了起來,怒吼了一聲,又往梁俊傑撲了過去。

他比我能打是沒錯,但這時候好像被嚇破了膽,根本沒有任何反應,被我一拳砸到了頭上,然後用右臂從後面狠狠夾住了他的脖子!

終於製服了梁俊傑,而我的左臂疼痛一點都沒有停止,那種疼痛,讓我頭上汗珠不聽的滾落,但我不敢有一點懈怠,右臂拼盡了吃奶的勁兒,死死的夾住梁俊傑的脖子。

“我操你媽,快放手啊。”梁俊傑使勁兒的掙扎,但卻於事無補,他拼命的叫罵著,但我拼著那麼大的代價才換來的機會,豈能輕易讓他掙脫開?

過了一會兒,梁俊傑沒了聲音,只剩下雙腳在地上使勁兒的蹬。

事後回想的時候我才知道當時他那樣子是已經有些窒息了,但當時不知道,我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,一定要死死夾住他的脖子,不給他反抗的機會。

這時候蕭鵬飛撲到我跟前,語氣很驚慌的大喊,“陳鋒,你快放手!”

 一邊喊他一邊來掰我的胳膊,但這時候我已經瘋狂了,他豈能掰動?

蕭鵬飛掰了幾下,見毫無效果,臉上驚慌的表情更重,大聲的沖我喊,“陳鋒,你他媽的放手啊,再弄下去會出人命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