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5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從職中出來,左臂依然十分疼痛,按理說現在我應該先去趟醫院才保險,但我壓根兒沒這個心情。 今天遭遇的這件事情,如果不弄清楚,我會寢食難安。

我一向都覺得自己不是個睚眥必報的人,但這一次的遭遇,突破了我的承受底線,我費盡全力去爭取的東西,別人就這麼輕描淡寫的一次出手,就搞的我這麼久的努力幾乎煙消雲散。

儘管最後還是去了考場,但缺少了英語聽力的二十分,我能不能考上一中,實在只能聽天由命了。

更何況,因為這件事,楊婷婷很有可能沒能趕上考試……中考不僅對我重要,對任何一個初中生都無比重要,假如為了我,楊婷婷真的最後沒有趕上,從而對她的一生都產生影響的話,我會愧疚一生。

而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幕後陰我的那個人帶來的。

這個仇不報,我恐怕連覺都睡不好。

帶著心中的怒火,我打了輛車,直接往家回了。今天這件事情,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老李這個人渣老師肯定有參與,然後就是楊婷婷一定知道些東西。

老李那個人渣,等我搞清楚整件事情之後,再對付他,現在緊要的是找到楊婷婷,問清楚情況。

不管今天她有沒有趕上考試,現在都應該在回家的途中,我要第一時間見到她。

匆匆打車回到小區外面,我坐在門口開始等待。儘管二中比職中離我們小區近一些,但我是第一時間趕回來的,楊婷婷應該還在後面。

我抱著左臂坐在那裡,胳膊上的疼痛一陣一陣傳來,讓我腦子更清醒,心裡的怒火燃燒的更旺盛。

我等了半個小時,結果楊婷婷依然沒有出現,倒是那個成人店的少婦看見了我,從店裡出來,走到我跟前,笑瞇瞇的問我考試考的怎麼樣。

這時候,我臉上淤積的憤怒,恐怕誰都能看出來。

果然,她問完後,沒等我回答,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,緊跟著問,“怎麼了,是不是出什麼事了?”

 我心裡煩躁,不想跟她多說什麼,應付了一聲,說,“沒什麼事情,我只是在這裡等人。”

 少婦估計看出了我的煩躁,她沒再說話,看了我一眼,然後就轉身扭著屁股回去了。

等少婦剛走,我就看見楊婷婷她爸的車從遠處開了過來,這個點出來,她爸肯定是去接楊婷婷了。眼見車子往小區裡面拐進去,我趕緊衝著車子招手,並一路跑了過去。

車子在小區門口停了下來,等我跑到跟前的時候,楊婷婷從副駕駛座出來了。她似乎哭過,眼睛有些紅腫,她著急的問我,“陳鋒,你趕上考試了嗎?”

 我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,點了點頭,然後問她,“你呢。”

 楊婷婷紅著眼睛,但卻擠出來了一點笑容,轉頭避開了我的眼睛,輕描淡寫的說,“我成績本來就不好,肯定考不上的……”



 她話沒說完,但我已經知道了答案。

這時候,車子駕駛室的門被打開了,楊婷婷她爸從車裡下來,面色陰沉的衝著我們這邊大聲說道,“你們有啥話說不完的?沒看見我還在這裡等著呢?快點上車!”

 楊婷婷她爸對這個女兒一貫嬌寵,今天竟然會如此生氣的語氣說話,再聯想一下楊婷婷紅腫的眼睛,我心裡明白,肯定是楊婷婷已經把沒參加英語考試的事跟她爸說了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