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都說牆倒眾人推,但既然是眾人推,那這牆肯定是犯了眾怒。 現在老李面對的就是這種情況,面對全班學生 ​​的譴責,他終於害怕了,臉上發白,大顆大顆的汗珠滾滾而落。

我冷冷看著老李,“李學正,你之前問我是不是要造反,現在我告訴你,我就是要造反,不光我要造反,全班學生 ​​都要造你的反!”

 全班同學也都跟我的聲音,散亂的對老李怒罵著。甚至以胖子為首的幾個人,一副摩拳擦掌要上來打人的樣子。

這時候,老李似乎忽然想到了什麼,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樣,從凳子上掙扎著站 ​​了起來,又恢復了色厲內荏的模樣,大聲說道,“好好好,你們這群學生,簡直是無法無天,我要去找校長,找學校保安,來把你們這群人都趕出去!”

 一邊說著,他猛地一把推開郝強,準備從教室裡跑出去,但郝強他們一直防他呢,怎麼可能被他跑出去?他剛推開郝強,旁邊李玉清和劉克兩個人立馬拉住他,把他重新推到講桌旁。

說實話,作為學生,就算再混,一般人也輕易不敢對老師動手,但現在別說我了,連劉克這種平時比較慫的人都敢對老李動手,可見他惹眾怒已經到了什麼情況。

“你以為你今天從教室裡跑掉就沒事了?”郝強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著老李。

老李爭辯道,“我不是要跑,我是要找校長說理去!”

 “好,你想去找校長,我滿足你。”我點點頭,轉頭對全班學生 ​​說道,“他既然想去找校長,那我們就押著他去找校長,手下出了這種人渣老師,我們去問問校長對這件事情怎麼說。”

 我心裡正尋思著怎麼去找校領導呢,老李既然說了找校長,那我就滿足他。

被我一鼓譟,班裡學生都興奮起來,郝強和李玉清他們上去扭住老李,其他人跟在後面,我們浩浩蕩蕩的往校長辦公室去了。

老李這時候跟霜打的茄子是的,耷拉著腦袋,如果不是被郝強他們架著,腦袋恐怕都要鑽進褲襠裡了。

今天這事兒不管最後是什麼結果,被學生們這樣鬧一出之後,老李估計沒臉在這個學校再待下去了。

一路上,其他班的學生看到我們的樣子,一個個全都目瞪口呆,等問了我們班的同學之後,馬上也加入了隊伍裡,打人渣老師這種事情,所有學生都喜聞樂見。

更被驚呆的是一些老師,他們看到這種情況,本能的就上來呵斥我們,讓我們放人,但沒一個人聽他們的,於是,這些老師一部分跟著我們走,另一部分想辦法通知學校領導。

鬧到最後,幾乎全部初三學生和老師都跟了過來,將近一千個人都跟在後面,浩浩蕩蕩的往校長辦公室過去。

今天這種事情,且不說我們做的對不對,誰的青春能鬧騰到這種程度啊,誰初中畢業的時候做過這種荒唐而刻骨銘心的事情?雖然今天事情的主角是我,但每一個參與進來的人,都帶著他們初中生涯裡,對老師的不滿,對學校的抗爭,在初中生涯即將結束的這一刻,徹底的宣洩了出來。

誰的青春不荒唐?有些事情,無關對錯。特定的時間段有特定的思想,不管我們這些正處於青春期的腦袋裡,所想的東西究竟正不正確,總之,在這一天,在這個畢業季,我們全校學生都參與到了這場前所未聞的批判大會之中,這是我們荒唐的青春,這是我們最珍貴的記憶。

沒等我們最終走到辦公樓,校長已經接到了消息,帶著副校長等幾個人匆匆從辦公樓跑了下來,迎著我們浩蕩的隊伍跑了過來。

我們現在的校長姓王,是我初一時候剛任職的,身材微胖,一路跑的氣喘吁籲,等跑到近處之後,他怒氣沖衝的指著我們領頭的幾個人,嚴厲的呵斥道, “你們這幾個孩子怎麼回事?快把李老師放了!”

 他話音一落,老李馬上可憐巴巴的呼救,“王校長,你快管管這幫無法無天的學生啊……”

 我眉頭一皺,正準備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他,但才剛一張嘴,王校長就急不可耐的打斷了我的話,怒聲說,“先放人,不管李老師做了什麼事情,你們這些學生目無尊長,這樣對待老師總是不對的,先放人再說!”

 我本來也沒準備一直抓著老李,畢竟道理在我這一邊,沒必要表現的咄咄逼人,但聽了王校長這句話,我一下就不爽了。不分青紅皂白,只簡單根據學生和老師的身份,上來就斷定是我們目無尊長……呵呵,還真是老師的思維,跟老李一個貨色。

身為校長,身上自然有一種氣勢,那是老李根本不能比的,所以,面對老李的時候,我們激憤之下,直接就把他抓起來了,但面對校長,不管郝強還是其他同學,心裡都有點微怵,下意識的就要鬆開老李。

這時候我大吼一聲,“郝強,別放人,給我抓牢了。沒我的命令,不准放人!”

 郝強已經鬆開的手又重新抓住了老李的胳膊。

王校長一張臉憋成了豬肝色,不可思議的看著我,面色有些猙獰的轉頭對身邊的一個男老師大聲說道,“這些人都反了!你過去叫保安,讓保安過來,把這個學生給我抓起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