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6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歐陽在質疑我,儘管我很明白,三年沒見的朋友,哪怕曾經關係再親密,也該有幾分生疏,但心裡還是難免有種悲愴。 

歐陽問完,一直盯著我的眼睛看,我也沒有迴避一下,對他搖了搖頭,“我不欺騙朋友。”

 說完我甚至還笑了一下,這件事情無論如何也管不到歐陽頭上,即便他今天不相信我說的話,我也依然會把他當朋友。只是那樣的話,曾經一些很美好的東西就消失了,而且再也回不來。

歐陽聽完我的話,也跟著笑了,滿屋劍拔弩張的氣氛似乎也隨著他這一笑瞬間消失了,他恢復了大大咧咧的樣子,擺擺手說,“你當我是朋友就行,把這煞筆放了吧,打也打了,算是對他的教訓。”

 包間裡其他同學,隨著歐陽的話聲,一個個也不可思議的看著他,都沒有開口說話。他們嘲罵我的時候毫無顧忌,但歐陽一句話說出來,他們只敢用眼神表達一下疑惑,沒人敢輕易質疑。

我也看著歐陽,心裡很複雜,歐陽話裡看似相信了我,但他說讓我把陳力放了……他是真的相信我,還是暫時麻痺我的神經,讓我放掉陳力?

我沒多想這個問題,右手縮了回來,但手裡的瓷片並沒有丟掉,依然緊緊握在手中。

陳力一下子從我身邊跳開,膽子終於恢復了過來,惡狠狠的沖我罵,“我操你媽,你他媽的給我等著,我現在就叫人過來,今天不弄死你,我他媽的跟你姓……”

 他滿口的污言穢語還沒說完,便陡然被打斷了,因為……歐陽一巴掌扇到了他臉上!

陳力被打傻了,呆呆的看著歐陽,臉上交織著憤怒與驚疑。

歐陽扇完一巴掌,沒再搭理陳力,而是轉過頭來,對著全部同學大聲說道,“這件事就到這裡了,咱們這是同學聚會,我今天叫大家來是想敘敘舊,想跟大家一起玩一下。今天大家隨便玩,所有的錢都算在我身上,但誰要是再故意挑事,就別怪我不客氣!”

 說完,歐陽走到我身邊,在我肩膀上拍了拍,笑著說,“好了,你打也打了,這氣也算出了,咱們繼續吃飯吧。”

 自始至終,他沒再跟陳力說一句話,但所有人都知道了他的意思,他最終還是選擇了相信我。

我本來已經做好了走人的打算,但歐陽這麼說了,我就重新坐了下來,把手裡的瓷片丟到了一旁。

所有人都沉默下來,不再說話,之前信誓旦旦要跟我單挑的人似乎忘了這件事情,紛紛都在原本的座位上坐了下來,只有陳力一個人站在那裡,臉上青一陣紅一陣。

此外,王潔依然坐在我旁邊,但卻低著頭,不知道再想什麼。

歐陽也坐了下來,招呼著站在門口,因為剛才的發生的事情不敢走過來的服務員,開始點菜了。

陳力這時候終於說話了,他滿臉的陰毒,看著我和歐陽這邊,聲音似乎憤怒到了極致。

“歐陽,你別他媽的太囂張了,我知道你牛逼,但你也別把我陳力當成煞筆,我告訴你,今天這事沒完!”

 說完,他轉過頭,怒氣沖衝的走了。

歐陽根本沒再搭理他,甚至叫服務員的動作都沒停,似乎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,他繼續開始點菜。

歐陽沒說話,其他人自然也不會說什麼,隨著服務員開始上菜,剛才那件事情似乎被徹底遺忘了。

跟我攀談了一會兒,歐陽也只是問了下我初中的事,還笑著對說我,“你現在跟以前真不一樣了,剛才打陳力的時候,那氣勢,我看著都有點震驚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