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 看見陳力以及他帶著的人,我立馬就意識到他這是要過來報復。 剛才從酒店灰溜溜走的時候,我以為他只是撂下一句場面話,沒想到他還真敢叫人過來打架。

歐陽也有些色變,其他的一些同學更是都愣住了,站在那裡不知所措。

我有些著急的對歐陽說,“他們來的人不少,肯定是衝著這倆來的,不行就先跑吧。”

 我話音剛落,陳力帶著人已經往我們這邊跑了過來,他們一點沒有要交流的意思,看那架勢,是準備上來直接開打了。

等他們跑近了之後,我還看見那些人手裡都還提著棍子,不由心裡一沉,雖然只是棍子,不是砍刀啥的,但打架的時候知道帶東西,而且還能來這麼多人,陳力找的肯定也不是一般的小混混。

那些人已經跑到了近處,我見歐陽不說話,就著急的準備拉著他跑,但這時候,歐陽反而拉住我,急促的說,“他們人多,從外面跑不掉,咱們回頭,進酒吧里。這酒吧是個大場子,他們不敢在裡面打架的。”

 這種事情我也不是很懂,不過歐陽這麼說了,想必是這樣的,我聽他的,跟他一起重新往酒吧里面跑回去。

一邊跑,歐陽還衝著其他人喊了一聲,“大家都先回酒吧里面,小心別被打了!”

 本來我們就在酒吧門口,那些人根本來不及追我們,等歐陽這一嗓子喊完,我倆已經跑到了酒吧入口那裡。



我心裡剛鬆了口氣,但就在這時候,酒吧里面竟然一下湧出來了幾個人,把我和歐陽堵住,當頭的幾個人七手八腳的把我倆直接從門口推了出來。

我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,沒想到陳力的人竟然還留有後手,把這條路也給斷了。

歐陽這時候面色也終於變了,不用他說我也知道,雖然他可能不怕陳力帶的這些人,但這時候我們身邊只有幾個同學,而且明顯還是幫不上忙的。誰也沒想到陳力那個小混混竟然能找來這麼多人,今天恐怕是要吃虧了。

但就在這時候,把我和歐陽推出來的那幾個人其中的一個,忽然有些驚奇的問道,“你是陳鋒?”

 “嗯?”我抬頭看了一眼,說話的那人是個高個子,留著平頭,有點面熟,不過一時半會兒也想不起來是誰了。

我意識到事情可能有轉機,忙問道,“你是誰?”

 “我是莫家成。”那人報了一個我壓根兒沒聽過的名字,不過旋即他也意識到我可能不認識他,又開口道,“我是飛哥的朋友。”

 “飛哥?”我想了一下,才隱約想到,我認識的人裡面,能被叫成“飛哥”的,也只有蕭鵬飛了。認識蕭鵬飛又認識我,難道是跟我一起打過架的蕭鵬飛的小弟?

我剛又準備再問,這時候陳力帶著人已經衝到了我和歐陽的身後,一群人舉著棍子就要劈頭蓋臉的往我們身上砸。

莫家成這時候馬上大喊道,“都他媽的別動手,停下,停下!”

 他話音剛落,後面那些人就紛紛停住了手,不過我跟歐陽身上還是被砸了兩下,因為莫家成的叫停聲,砸這兩下倒是也不重,沒多大事。

“咋回事啊,成哥?”陳力報仇心切,沖在最前面,被叫停之後,著急的對莫家成問道。

莫家成根本沒搭理他,而是繼續剛才的話題,對我說道,“鋒哥,飛哥就在裡面玩,今天這事我們不知道是跟鋒哥你有關,我讓人進去叫飛哥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