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七月七日,今天是中考成績出來,可以提供電話查詢和網絡查詢的日子。 

 下午時候我爸特意問了我關於查詢分數的事情,而事實上,他每天都看報紙,這些東西應該比我更加了解。不知不覺的,我爸似乎也改變了許多。

吃過晚飯,我爸就坐到電視前,手裡拿著遙控板,面色跟平時一貫沉靜嚴肅,但我能看出來,他有些心神不屬,兩隻眼睛空洞洞的,看似盯著電視看,但心思根本沒在上面。

我坐在我爸旁邊,心情跟他一樣緊張,腦子裡亂糟糟的想著。在我正對面的牆上,掛著一台老式掛鐘,掛鐘上的一分一秒,像是正在對我進行宣判。

電視裡播著今天的新聞,屏幕下方還打出來了字幕,通報今天中考查詢的熱線,將在晚上七點準時開通。

相信現在全國有成千上萬的學生家長,都跟我家現在一樣,守著手機或是電腦屏幕,焦急的等待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。

在這凝重的氣氛裡,我有種如臨大敵的驚慌感,彷彿有太多的空氣擠壓進了我的身體裡,擴張著胸肺,讓我全身都有一種麻麻酥酥的感覺,彷彿電流在身上肆意的流竄。

叮……叮……掛鐘準時在七點鐘響起,我爸並沒有慌手慌腳的忙活,而是又等了一會兒,才拿起手機,撥通了查分熱線。我的神經瞬間緊繃了起來。

半晌過後,我爸略帶失望的放下了手機,嘴裡嘟噥了一句,“佔線。”

 我倆呆愣的坐了一會兒,我爸再度拿起電話,但這個時間段,查分系統那邊線路完全癱瘓,一時之間,根本無法打通。

我現在也有了手機,這時候也掏出來,跟我爸同時撥打查分熱線,同樣也是無法接通。

整個查分過程就這樣磕磕絆絆的,像是拉鋸一樣拉扯著我的神經,一直到晚上七點半左右,我不知道第多少次撥打,查分熱線終於接通了!

我左手拿著電話,右手微帶顫抖在沖我爸擺了一下,他一下明白了我的意思,把自己手裡的紙和筆統統推了過來,放下手機,眼睛一瞬不瞬的盯著我看。

等電話那頭要求輸入中考證的時候,我捏著圓珠筆的手都因為過度緊張而微微輕顫。

我深吸了一口氣,一口氣將准考證以及身份證輸入進去,然後把手機打開了免提。

電話那頭冰冷的宣判語音響起,“准考證號:397562638,考生姓名:陳鋒,語文成績:83,數學成績:97,英語成績:64,思想政治成績:80,物理成績:58,化學成績: 39,歷史成績,40,體育達標成績:28,計算機綜合成績:18。”

 “總成績:507。”

 中考總分600分,其中語文、數學、英語和思想政治,四門學科都是一百分,物理60分,化學40分,歷史50分,體育30分,計算機綜合20分。

這其中我的數理化各自都是將近滿分,語文和政治成績也算得上優秀,其他各項成績都沒拉後腿,唯有英語的成績還是差了些。本來英語就是瘸腿科目,聽力的二十分幾乎完全損失之後,還能得到64分,對我來說,也已經算是極好的成績了。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