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因為身上衣服弄髒了,接下來陳蕭就讓我在房間裡坐在,不再出去做事。穿越小說一直捱到晚上九點多的時候,我過去儲物櫃那邊,把衣服換了,找個袋子裝進去,準備帶走。但收拾好之後,我出來看了一下,大廳裡的人依然不少,不像是要下班的意思。

我遲疑了一下,想去問問陳蕭,但找了半天,也沒看到他在哪裡。

本來羅經理說過十點鐘下班,我絕對沒記錯,不過經過先前的事情之後,我這時候不敢輕舉妄動,正準備回去坐在再等一會兒,等見到陳蕭,告訴了他之後再做打算。

正當我往回走的時候,正好看見羅經理跟帶著幾個人從二樓往下面下來,我心裡一喜,這個羅經理對我的態度還是很不錯的,我連忙叫了他一聲。

羅經理本來正跟別人在說話,聽到我的聲音,轉頭回來的時候,眉頭有些微皺,不過看到是我之後就舒展開了,問我什麼事。

我把猶豫著是否要下班的事告訴了他,羅經理笑著沖我擺擺手,“你這小傢伙,做事還挺老到,咱們這裡到十點鐘的確不下班,不過你還是學生,你的下班時間是我特批的,你收拾好了,就自個兒出門回去吧,明天記著下午一點鐘準時過來就行了。”

 我這才鬆了口氣,對羅經理道了聲謝,拎著東西走了。

今天第一天上班,算不上多順利,不過總算是熬下來了,等明天過來,我就調整好心態,吃點苦也沒什麼,等時間久了,跟人混熟了,自然能混的舒服一點了。

我心裡還琢磨著,陳蕭既然愛抽煙,不行我明天就給他買包煙。他平時抽的是二十塊錢的雲煙,我也不能買太差的。

雖然羅經理對我態度挺和善的,但畢竟陳蕭才是我的頂頭上司,都說縣官不如現管,跟他的關係處好才是現在的重中之重。

以前聽人說過,人一到社會上,就會變得軟弱而世故,當時沒覺得有什麼感觸,但就今天上班這一天,我對這句話算是明白了個透徹。以我之前的脾氣,哪裡會受今天這份兒氣啊,但現在我身上背負著賺錢的壓力,這份工作無論如何我是不能丟的。

我心裡暗暗提醒自己,以後性格一定不能太要強,多學著跟人處好關係。

心裡這麼琢磨著,電話忽然響了,我拿出來一看是畢成,這才想起來中午時候託付他的事情,趕緊接起電話。

電話一接通,畢成就告訴我說,他爸今天去查了下資料,陳冰的檔案已經調到了一中,而且一中已經對陳冰這些保送生下發了錄取通知書,這種情況下,陳冰是一定要去一中報到的。



聽他說完,我心裡陡然鬆了一口氣。今天陳冰那封信上,我看到了她的悲觀,只是看不明白她所謂的分離究竟是說我不能去一中,所以分離,還是她要離開這個地方。

幸好,幸好沒有發生最壞的情況。否則的話,我現在一切的努力都將失去意義,我不敢想像,我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去了一中,但卻沒有見到陳冰,那會是怎樣的悲劇。

畢成給我說完情況之後,又猥瑣的笑著,問我說,“老實交代,你跟這個陳冰究竟是什麼關係啊?今天我爸查資料的時候,我也去看了一下,臥槽,這個陳冰可是個大美妞啊,比我們學校校花都漂亮。你小子艷福不淺啊。”

 我這會兒心情愉快,就跟畢成開玩笑說,“你別逗,我問你啊,我叫什麼名字?”

 畢成一愣,有些疑惑的答道,“你叫陳鋒唄,你啥意思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