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今年十六歲,而陳蕭至少有二十歲,雖然我倆身高差不多,但跟他打,很明顯我是要吃虧的。 更何況,我胳膊上的傷剛好,再打架的話,還有復發的可能。

簡單判斷了一下局勢,我決定還是先跑再說,但沒想到,陳蕭的身體素質還不錯,我才跑出去沒幾步,就被他追上,從後面直接抓住了衣服。

我甩了一下,沒把他甩開,反而被他拉的身子一個趔趄,向後仰倒在地上。草他嗎的,沒想到這孫子氣力還真大。

倒地之後,我根本來不及翻身,陳蕭直接撲了上來,膝蓋一彎,頂在我的肚子上,弄的我一口氣差點沒喘上來,下意識的就伸手去推他的腿,結果被他一拳打到了我臉上,瞬間我就感覺眼前金星直冒,臉上一陣劇痛。

不等我反應過來,陳蕭的拳頭急風暴雨般的往我臉上砸,本來我氣力就沒他大,現在被他直接打懵圈了,根本沒辦法反抗。

“哈哈,我草泥馬的,你他嗎的再牛逼啊?”陳蕭一邊打,一邊亢奮的對著我罵。

這時候我也終於反應了過來,一隻胳膊護著臉,另一隻手胡亂的往陳蕭肚子上打,一連打了好幾下,他才有些吃痛的往後面趔了趔,終於給我抓住了機會,抬腳起來,一腳踹到他褲襠上。

因為身子窩在地上,這一腳我也沒發上多大力,不過勝在部位關緊,陳蕭立馬就發出一聲殺豬般的慘叫,壓著我的那條腿徹底鬆開了。

藉著這個機會,我趕緊從地上爬了起來,這時候我臉上都被陳蕭打腫了,尤其是眼睛周圍,感覺一片火辣辣的,估計都流血了。

畢竟陳蕭是成年人,不管體力、力量,我都跟他有很大差距,就算被我在褲襠上踹了一腳,估計疼一會兒也就好了,這時候我身上被他打的受傷挺嚴重,更加不是他的對手,回去拼命根本沒有意義,我直接爬起來往會館裡面跑。

往外面跑估計還要被陳蕭追上,但只要跑回會館裡面,他肯定沒膽子在裡面動手。

結果我還是低估了陳蕭的速度,才剛跑出去沒多久,就又被他追到了,這回他直接一腳踹到我身上,把我踹的一個變向,撞到 ​​門口那個保安崗亭上,腦袋都嗡嗡的作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