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8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我在那裡心中五味雜陳的想著,對陳蕭的行為有了理解,但卻對自己的處境更加擔心了,陳蕭的話已經偏激到了極致,而且還夾雜著一絲瘋狂。 

 這樣一個瘋子,做出來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,如果……他今天要殺我呢?

想到這裡,我身上忍不住的顫抖了起來,面對陳蕭這樣一個比我強壯,比我能打的瘋子,我就算成功拖住他,恢復了體力,就算我趁他不備,繼續逃跑……真的能跑到嗎?

不行,我必須想個別的辦法,不能這樣坐以待斃。

我心中滿是擔憂的時候,陳蕭卻是忽然笑了起來,聲音很蒼涼,也很陰毒,笑完之後,又開口說道,“說實話,姓羅的對我處罰了之後,我心裡並沒有驚慌,反而還覺得輕鬆了不少。裝了兩年的孫子,到最後,別人連裝孫子的資格都不給我了……哈哈,這樣最好,這樣最好!我陳蕭,本來就不是裝孫子的人!別人既然要把我逼到絕路,那我就送別人上絕路!”

 說完,他惡狠狠的盯著我,怒聲說道,“陳鋒,你和那個姓羅的,是你們倆把我逼上絕路的,你準備好,接受我的報復了嗎?”

 他的話裡,已經赤裸裸的表達了要殺人的意思,這跟我們中學生打架時候,隨隨便便扔出來那種“老子要弄死你”絕對是不一樣的,無論他的年齡,還是他言辭裡面的陰恨,都讓我無法不相信他的殘忍。

我兩條腿甚至都開始不停的打顫,腦子裡瘋狂的轉動,但卻根本沒什麼主意。

陳蕭看我這樣子,非常痛快的大笑了起來,邊笑邊說,“哈哈,你和那個姓羅的,對付我的時候,你們一個個都那麼牛逼,輕輕鬆鬆就免了我的職務,我連屁都不敢放一個,只能灰溜溜的滾蛋。可再看看現在,你他嗎的根本就是一個沒卵蛋的慫逼!不光是你,等我去找那個姓羅的時候,他估計也不會比你強多少。”

 即便在無比恐懼之中,他的話依然讓我震驚。羅經理,那可不是我這種中學生,他是揚州會館的高層,陳蕭竟然還要去對付他!

我對陳蕭不算了解,但通過他的表情和聲音,我能感覺出來,他絕對不是隨便說說而已。

這個人,真的是個瘋子!

我有些顫抖的雙手慢慢摸到自己的褲子兜里,摸到自己的手機,也不敢拿出來,只是一點一點慢慢摸到了鎖屏鍵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目錄   第81回 第82回 第83回 第84回 第85回 第86回 第87回 第88回 第89回 第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